她與她的貓漫畫版作畫《山口つばさ》新作美術大學熱血青春物語

圖片1

圖片來自:blueperiod

新海誠原作《她與她的貓》漫畫版作畫山口つばさ老師,12月發行個人原創漫畫單行本《Blue Period》,描述成績優秀的不良少年以美術大學為目標的熱血青春物語。作品標題採用畢卡索藍色時期(Blue Period),呼應主角目前正處於青澀時代。另外山口つばさ老師在漫畫中也呈現出熟練的美麗塗色風格。

圖片2

圖片來自:blueperiod

《Blue Period》單行本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即將面對升學的高中生主角矢口八虎,乍看之下每天都在和朋友打混摸魚,其實在校成績可是名列前茅。根本就是那種表面上說「我考試沒怎麼準備耶~」卻拿下前三名的優等生類型(誤)。會玩又會讀書的矢口雖然是身邊同學羨慕的對象,內心深處卻有一種難以言喻的焦躁感,直到他遇到一幅令他震撼不已的作品,才發現自己真正想挑戰的就是美術!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雖然主角稱讚美術社學姊的作品,但學姊卻表示自己缺乏美術才能,因此她在作畫時靠的不是才能而是透過努力學習技巧等部分來補足。這番話也令單純的主角受到當頭棒喝,了解到美術這項領域需要的也是不斷的學習。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從《她與她的貓》漫畫版開始就很喜歡山口つばさ的畫風和上色,新作看起來又更進化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ue Perio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