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高學歷也GG《南韓失業率節節高升》超過一年沒上班還被罵米蟲

圖片1

圖片來自:고독한별 - Egloos

開始上班之後突然覺得工作真的是很重要的存在呢(老闆你看到了嗎)(揮手),在中國還有小資女挑戰《如何在辦公室做迴轉壽司》,在國外還有《帶狗狗到職場工作》的有趣體驗,雖然有些人抱怨自己是社畜,還有防過勞小卡《社畜漫畫活動》,但至少還有那微薄的薪水是吧....如果現在工作碰到困境想要離職的你,不妨先來看看《南韓失業率節節高升》的文章吧(苦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失業一年以上比例創新高

比起前幾年,南韓的工作比例越來越低,甚至在年中的報告中發現已經有兩成民眾放棄找工作了,沒工作的話就沒薪水,你瘋了嗎(搖肩膀)

圖片2

圖片來自:insight.co.kr/news/131468

在8月報告中,有29萬名失業民眾已放棄找工作,占所有失業人數的百分之22.4%。若針對年輕失業者,其中25.6萬人表示已放棄求職,占年輕失業人數的17.4%,相當於每5名失業年輕人就有1名放棄求職。

圖片3

圖片來自:insight.co.kr/news/131468

不只失業一年以上的比例創新高,應屆畢業生找工作的成功率也越來越低,幾乎整個南韓進入到了就業冰凍期(抖)

圖片4

圖片來自:insight.co.kr/news/131468

好這樣講是有點誇張,不過就最近看電視發現台灣的經濟似乎...........好像有比較好一點了吧(小聲)

還是說社畜不分國界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com

而最近的統計報導,在失業的87.4萬人當中,就有26.2萬人從一年前就開始沒工作了,大約佔了3成比例,這些失業人口不包含SOHO族或是在家工作者唷!這樣天天在家.....有卡友有經驗嗎?

圖片6

圖片來自:Ask Mona

這個比例也超越了2000年的兩成比例,就連新任總統文在寅上任之後就業率還是岌岌可危QQ加上先前鐘鉉的新聞,讓倫倫發現其實不管有沒有工作南韓人壓力都超大的.....

圖片7

圖片來自:insight.co.kr/news/131468

甚至有韓國網友留言「今天是沒工作在家快滿一年,沒想到竟然聽到親戚跟我媽媽說我是米蟲!你才米蟲,你全家都米蟲!!」好最後一句是我自己加的

圖片8

圖片來自:NYT Cooking - The New York Times

最後還是提醒想離職的朋友們,再撐一下,領完年終再走吧(大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34잘 될 줄 알았는데34…39퇴사 1년39 넘은 실업자 비율 역대 최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