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電影週報《12月第5週上映電影》跨年時別被困在野蠻遊戲裡囉...

圖片1

雖然有些負評,但是這個禮拜《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還是順利拿到了週冠軍,不過這個禮拜真正的挑戰才開始~比預期還要抵的評價,能夠抵抗超過20年才出現的續集《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嗎?另外,這個禮拜還有《歌喉讚3》《少女與戰車最終章劇場版》以及閃靈不計形象演出的《衝組》電影。跨年週末要看什麼,馬上往下拉下去選擇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2月27日(三)上映電影▼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Jumanji: Welcome to the Jungl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2

4位留校察看的青少年意外中發現一款電玩遊戲,點選開始後竟離奇被帶進電玩世界裡,成為遊戲中的電玩角色。”史賓賽”變身成為「最狂冒險家」(巨石強森 飾演)、足球員”冰箱”成為身材縮水的「天才魯宅」(凱文哈特 飾演)、校園哈燒正妹”貝芬妮”更是變性成「中年發福的教授」(傑克布萊克 飾演)、而邊緣人”瑪莎”則變身名模等級的「最辣戰士」(凱倫吉蘭 飾演)。然而進入電玩中他們才發現:「遊戲一旦開始,就要玩好玩滿⋯」,大夥必須完成所有挑戰生存下去,並探索阿倫派瑞許(Alan Parrish,羅賓威廉斯)在20年前留下的痕跡,才有辦法回到現實生活,否則將永遠被困在這場遊戲中⋯

 

 

《歌喉讚3(Pitch Perfect 3)》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3

在贏得世界錦標賽的最高榮譽之後,美麗女聲成員各分東西,卻發現現實社會並沒有能夠善用她們才華的工作。所以當他們獲得一個機會到國外參加勞軍表演徵選時,這組地表最強的阿卡貝拉美聲團將三度聚首,最後一次用音樂感動人心。 

 

 

▼12月29日(五)上映電影▼

 

《衝組(Tshiong)》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勇於用電影衝撞社會視角的鄭文堂導演,前作《菜鳥》以劇力萬鈞的筆法探討警界沉淪,新片《衝組》笑氣漫天轉型為台灣首創「超熱鬧」的搖滾動作喜劇。

阿德(蔡昌憲飾)自小在台南土溝村生活,為閃靈樂團歌曲中的抗爭精神所鼓舞,自組「土靈樂團」,幻想有朝一日能跟偶像閃靈樂團,並肩對抗種種不公不義。土溝村代表會主席以開發之名,遊說村民將土地賣給財團,阿德為了阻止故鄉的沈淪,隻身赴北,尋求閃靈樂團幫忙發聲,要讓更多人關注土溝的開發案,陰錯陽差成為閃靈的司機!阿德土直的衝勁,為閃靈帶來意外活力,也讓美國來的搖滾巨星Randy Blythe把他當換帖兄弟。同時,阿德與閃靈助理曉涵(李亦捷飾)若有似無的曖昧,也衝擊著他與青梅竹馬阿珍(余佩真飾)的感情。

阿德逐漸發現閃靈將理念化為歌曲是不夠的,他希望閃靈能更積極行動,如此主張與一連串的挫折,卻造成樂團內部出現矛盾:搖滾,到底是個飯碗?還是一種精神?

 

 

《小猫巴克里(Barkle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還記得小時候陪伴著你的那位好朋友嗎?」

頓時失去雙親的小男孩魚嘟,害怕面對只有自己一人的家。於是,踏上了屬於自己的旅程,卻意外來到一座城市。整個城市的居民全都是動物,他們穿著日常,也有著自己的職業與身份,就跟一般人類沒有什麼不同。

被誤以爲是猴子的魚嘟很快的融入這座城市,還認識了小猫巴克里與幾個好朋友,漸漸的,魚嘟走出陰霾,更把小猫巴克里當作這輩子最要好的朋友。然而,魚嘟發現這座城市的主宰者,居然是除了魚嘟之外唯一的人類.這個人類號稱可以用他神奇的法力保護所有動物不受敵人攻擊.隨著日子經過,魚嘟開始驚覺這一切居然隱藏著巨大的謊言。魚嘟與小猫巴克里必須盡一切的努力抵抗來自城市主宰者的威脅,並協同所有動物們一起揭穿著個騙局。一趟奇幻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少女與戰車最終章:第1話(GIRLS und PANZER das FINAL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6

引擎的强悍吼叫!主砲的轟隆巨響!少女和戰車的全力奔馳。第一集中順利守護了大洗學園的少女們,這次會遇到怎麼樣的挑戰?

在賭上學校存續的大學選拔隊戰役中勝利後,大洗女子學園戰車道成員終於能好好享受和平悠閒的冬季。 迎接三年級生畢業典禮的到來,包含學生會改選與新執行部門的動作,學校開始發生些微的變化。 有一天,一場騷動來訪少女們。為了下一波難題與困難,戰車道成員們再次挺身而出迎接挑戰。

 

 

《猜猜我是誰(The Big Cal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近年來電信詐騙越發猖獗,犯罪分子躲藏於境外,透過各種方法,迅速取款銷贓。而警方的首要目標就是瓦解以林阿海(張孝全 飾)為首的犯罪集團,為此他們派出女特警徐小兔(蔣夢婕 飾)冒險潛入犯罪集團位於泰國的巢穴,同時招攬了善於逮捕詐欺犯的民警丁小田(陳學冬 飾)加入由資深警探譚斯容(張兆輝 飾)所帶領的反詐騙專案小組。

詐騙集團首腦阿海,欲藉詐騙而來的贓款打造自己的商業帝國,為得到目的更不惜利用女友阿芳(桂綸鎂 飾)行騙。阿海有別於一般詐騙犯,不走墨守成規的老騙術,靈活運用各種手法有組織地進行詐騙。丁小田與徐小兔密切配合,逐步掌握了犯罪集團的各個環節,更利用阿芳內心深處的情感弱點慢慢接近主腦阿海……

 

 

《情陷高達(Redoubtabl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高達在拍攝《中國姑娘》(La Chinoise)期間,愛上了當時只有 17 歲的安娜維亞珊絲姬,陷入熱戀的兩人很快結婚,其後也先後合作了《週末》(Week End)、《同情惡魔》(Sympathy For The Devil)等電影。但是1968年法國大規模學運「五月風暴」卻對兩人關係帶來巨大衝擊,高達埋首思索政治與社會問題同時,與安妮之間的衝突和誤解亦逐漸浮上檯面。

 

 

《靈蝕 (Eclips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自從父親死後,薇若妮卡就一直姊代母職照顧弟弟。思念父親的她,和兩個朋友在日全蝕那天,做了碟仙板以召喚她父親的靈體。不料就在日光完全遭到遮蔽同時,玻璃破碎,薇若妮卡陷入恍惚狀態然後昏迷,朋友們也嚇得驚慌失措。薇若妮卡清醒後回家,卻開始發現一些異象:東西自己會移動、看不見的地方傳來正體不明的呼吸聲……她覺得是她把父親帶回了生者的世界,可是這些異象卻越發不懷好意,讓她備感威脅。在弟弟的幫助下,薇若妮卡展開一項儀式要脫離靈體糾纏,卻召喚出始料未及的恐怖幻影,雖然薇若妮卡勇敢地抵抗,但她卻渾然不知可怕的後果正等著她…

 

 

《發條橘子(A Clockwork Orang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2001太空漫遊》、《鬼店》傳奇名導史丹利庫伯力克超爭議名作。榮獲第33屆威尼斯影展最佳外語片,第37屆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電影、最佳導演獎,榮獲第44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改編劇本提名。

電影改編自安東尼伯吉斯所著小說,講述英國未來社會一名惡霸青年亞力克,帶領幾名混混四處作惡,在一次行搶中被同黨拋下,因而被當局逮捕,作惡多端的他被判社會制裁,剝奪自由意志。經過一連串的洗腦與改造,亞力克再也不同,只要興起一點作惡的念頭,他就會噁心嘔吐,成了一個溫馴的兔寶寶,以前一同作惡的同夥現在反而成為警察,遭到他暴力對待的人也前來報復,但他怎麼也還不了手。

 

 

《希望在世界另一端(Toivon Tuolla Puole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一艘煤船悄悄駛進赫爾辛基港口,來自敘利亞的哈勒德下船後,立即申請了難民庇護,想在此地安身立命。住在赫爾辛基的維克斯通,則面臨中年危機,想轉換人生跑道,於是辭去工作,頂了一間餐廳來經營。然而,哈勒德的移民申請遭到拒絕,他被迫潛逃,卻意外遇上維科斯托。命運雖關上那扇窗,卻開啟了這道門,哈勒德、維克斯通以及他們的三名員工和一隻流浪狗,能協力經營好這間夢想餐廳,從此扭轉命運、展開人生的新篇章嗎?

 

 

《多情動物 (Endangered Speci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2

法國導演吉爾布都繼《印象雷諾瓦》,再度與七座金馬獎最佳攝影得主李屏賓合作新作《多情動物》,透過三個家庭的不同情感樣貌,辯證多情、無情的苦甜滋味,在令人屏息的影像與奧斯卡作曲家亞歷山大戴斯培譜出的動人樂聲下,呈現角色之間火花四射的情感狀態。
三個家庭,三種樣貌風情:喬瑟芬不顧父母反對,與深愛的湯瑪斯步上紅毯,然而癡情無法阻止愛人的暴力相向,反倒讓她難斬情根,不忍女兒受苦的父母更是心急如焚;梅蘭妮告訴父親她要結婚,非但沒獲得祝福,還被父親惡毒嘲諷一番,原來女婿是個比自己年長十八歲的老頭;安東尼學業愛情雙延畢,不僅論文難產,感情路也跌跌撞撞,還得要照顧因父親外遇而情緒崩潰的母親。

 

 


想收到更多即將上映電影資訊,請點【卡卡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upcomi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