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身合體《神廢柴☆偶像》美少女幽靈附身教你如何成為專業偶像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在偶像題材多如繁星的ACG界,新人漫畫家いそふらぼん肘樹出道作依然能用偶像題材畫出新感覺的幽默喜劇!「神クズ☆アイドル」這部新連載原本為zerosum online2017年7月號刊登的一話完結型短篇,獲得讀者熱烈回響正式展開連載。當超沒幹勁只有臉蛋的男偶像,意外被死去的女偶像幽靈附身,附身合體的主角們是否能在藝能界闖出一片天!?

月刊COMIC ZERO-SUM新連載「神クズ☆アイドル」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既不會唱歌更不想跳舞的男偶像仁淀ユウヤ,唯一的優點就是顏值還算高,一心只想賺大錢卻又缺乏熱情的他終於面臨解雇危機。就在即將失業之際,出面解救仁淀危機的不是經紀人而是早已死亡多時的女子偶像最上アサヒ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美少女偶像幽靈最上因為還留戀演藝事業,於是纏上看得見鬼魂的仁淀,看到仁淀明明有大好機會卻不把握,最上一怒之下用自己的意識控制了仁淀的肉體!附☆身☆合☆體完成,最強的人鬼偶像搭檔誕生。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既然肉體交給最上,那麼所有工作當然也是由最上去完成囉!」仁淀這方也將計就計,利用自己的肉體換取換取繼續在演藝圈立足的機會(誤)可憐的最上死了還得體驗過勞的滋味…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也就是說只要能被社畜附身,(精神上)就可以不用工作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神クズ☆アイド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