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武俠音樂劇《東離劍遊紀》搬上寶塚舞台 2018年秋天來台公演

圖片1

圖片來自:Jacquie and Bini

寶塚歌劇團宣布:2018年秋天將把台日合作的布袋戲《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搬上舞台!除了將在日本的東京、大阪演出以外,也將來台灣演出,並首次在位於台灣南部的高雄市舉辦公演,希望能藉由演出更進一步加深台日間的文化交流,促進兩國友好關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8秋季「第三次寶塚歌劇台灣公演」

官方表示,為了感謝東日本311大地震時台灣對日本的熱心捐款,並以促進台日間文化交流為目的,迄今已在2013年及2015年於台北市舉辦過兩次公演,皆受到台灣劇迷的熱烈捧場支持,所以決定這次加開高雄場。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itytalk.tw

 

把《東離劍遊紀》搬上寶塚舞台

關於這次的演出內容,寶塚官方表示,第一幕將把台日合作的布袋戲作品《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搬上舞台,以寶塚歌劇的方式呈現。

圖片3

圖片來自: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第二幕則將由星組首席明星「紅悠智露」與「綺咲愛里」領銜主演,為觀眾獻上特別加上了台灣版原創內容、充滿魅力的豪華寶塚歌舞秀「Killer Rouge/星秀☆煌紅」。 

圖片4

圖片來自:memeon-music.com

 

《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由愛戰士「虛淵玄」擔任原案、編劇、總監修,故事以充滿謎團的GY人凜雪鴉和工具人大叔殤不患為首,集結夥伴(大概…算是…),在洋溢著濃厚東洋風氣息的世界中展開攻略每天嗨蔑天骸的冒險旅程,是一部極具QB魅力的布袋戲作品,在台日乃至全球各地廣受好評。這回寶塚還特地請來小柳奈穗子編寫腳本,足見用心與誠意。

 

日本公演情報

大阪場:2018年8月31日~9月6日,梅田芸術劇場メインホール

東京場:2018年9月13日~24日,日本青年館ホール

圖片5

圖片來自:www.thunderboltfantasy.com

 

台灣公演情報

台北場:2018年10月20日~28日,兩廳院國家戲劇院(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高雄場:2018年11月2日~5日,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圖片6

圖片來自:www.thunderboltfantasy.com

σ`∀´)σ想獲得即時資訊可以follow「寶塚歌劇團 台灣公演」FB專頁。

竟然是寶塚啊啊啊——畫風無違和www這一定要大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underbolt Fantasy Project 総合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