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漫畫家新年問候》梧桐柾木:今年也要盡情描繪乳尻和大腿

圖片1

圖片來自:jump

迎接新的一年,不少日本漫畫家紛紛用插圖獻上新年祝福或表達新年展望。Jump+網站也整理出來自各連載作者們的新年問候,其中不乏期許自己在工作上能持續進步的正面內容,同時也有一些忠於慾望的幽默發言。像是梧桐柾木與超狂漫畫家漫✰畫太郎等老師的新年招呼都相當令人印象深刻。

《萌音同學太過認真的交往方式》作者:梧桐柾木

梧桐柾木老師目前正在連載殺必死不斷的戀愛喜劇《萌音同學太過認真的交往方式》,描寫才貌具備的優等生萌音同學與男友阿信之間充滿驚險與刺激的秘密交往過程♡梧桐柾木老師的新年新希望:今年也要盡情描繪胸部、臀部、大腿和眼鏡,女主角人設就是由老師自身最愛的元素塑造出的。

 

圖片2

圖片來自:jump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小王子作者:漫✰畫太郎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漫✰畫太郎老師,一向以魄力滿點的畫風和超展開(?)聞名,今年的新年問候一樣超狂,自曝他是一遇到狗死亡就會想自殺的愛犬家,幸好被 TENGA和小王子救了一命。

圖片4

圖片來自:jump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搞笑漫畫『剥き出しの白鳥』作者:鳩胸つるん

露出狂漫畫『剥き出しの白鳥』作者鳩胸つるん老師的新年展望則充滿正能量,老師表示他正在實踐漫畫健康法:努力畫漫畫、用漫畫賺來的酬勞享受生活!

圖片6

圖片來自:jump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梧桐柾木老師的新年展望一定可以受到大批讀者的支持,感謝老師繼續為讀者創造美好的福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honenjum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