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人漫畫《ヴォッチメン》長相太兇惡註定一輩子沒朋友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Jump+新人漫畫家羽田豐隆老師,本月出版個人首部漫畫新刊「ヴォッチメン」,描寫邊緣人主角為了交朋友不斷奮發向上的勵志喜劇!第一部作品就以相當洗鍊的畫面構成和搞笑情節博得好評。

羽田豊隆老師新刊「ヴォッチメン」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天生就具有一股威嚴的男高中生日鳥ユーイチ,除了凶神惡煞的外表這點之外,其實只是個熱愛搞笑節目的普通男孩子!然而在路人到同學的眼中卻彷彿變成惡魔的化身,不僅被謠傳為凶猛的不良少年,連只是眼神對上都會讓對方嚇到屁滾尿流(他明明什麼都沒做啊~~)。儘管如此渴望交到朋友的日鳥同學每天依然嘗試各種方法,希望能利用所謂的反差萌挽救自己的形象,例如寫得一手好字或得到好成績讓班上同學刮目相看。看到這真覺得日鳥同學真是個好孩子,不禁為他掬一把同情淚(;´༎ຶД༎ຶ`)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第一話令人深刻的台詞「又不是Jump菜鳥漫畫家的短篇漫畫,不會有人來救你的啦!」頗有幽自己一默的意味在。(本作當初也是先推出短篇漫畫版,後來才開始在Jump+進行連載。)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日鳥同學如果想挑戰學校的的地下帝王(?)一定可以收到很多小弟(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ヴォッチメ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