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代讀者專屬JUMP名作》順便提醒讀者變老的事實…

圖片1

圖片來自:Jump

集英社旗下手機App「Myジャンプ」,最近推出多項精選特輯供讀者閱覽。其中「40代JUMP」集結多部能引起40歲族群讀者共鳴的作品,並免費公開第一話內容。看到聖鬥士星矢、足球小將翼、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等經典名作,彷彿讓人跌入時光隧道,穿越回到當年追連載的少年時光。但沉浸於舊作的同時也不禁感嘆歲月催人老,JUMP為什麼要提醒我們這個殘酷的事實啊啊啊RRRRRRRRR

40代JUMP精選作品

1986年《聖鬥士星矢》車田正美

少年星矢揭開了他漫長的社畜聖鬥士人生,只要還有生命就要不斷戰鬥下去!這就是聖鬥士的宿命。

圖片2

圖片來自:Jump

1981年《足球小將翼》高橋陽一

《足球小將翼》應該可以說是少年JUMP難得走紅的足球作品。近年來JUMP斬了不少棒球、足球漫畫,想撐個半年都有難度。

圖片3

圖片來自:Jump

圖片4

圖片來自:ミドルエッジ

1988年《BASTARD!! -暗黑的破壞神-》萩原一至

萩原一至創作的黑暗奇幻大作!然而自2009年不定期連載以來,整部作品其實還沒有真正完結。久而久之也逐漸被人們所淡忘…

 

圖片5

圖片來自:Jump

1991年《來自魔界》作者:光原伸

《來自魔界》故事採單元劇模式,由神秘美女引領讀者進入不可思議的世界,看遍許多發生在社會角落的悲劇及潛藏於人心的黑暗。歷經多年後重看第一話仍然覺得架構完整的故事十分精彩(特別是鄰居家的溫柔人妻姊姊好讚)

圖片6

圖片來自:Jump

可以當個內心永遠只有十七歲的宅宅嗎…(´・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yjum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