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授曾是GV演員》義大利理工男真是臥虎藏龍

圖片1

圖片來自:facebook.com/

話說,總覺得這個故事不是之前就聽過了?「我的大學教授超辣der,一查原來是模特兒!」怎麼現在變成GV演員了?都在義大利,都在教數學,是前面那位帥哥下海(?)的過去被學生挖出來了不成(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記得那個《Pietro Boselli史上最MAN數學老師》嗎?

圖片2

圖片來自:radioglobo.it

不過雖然都是義大利~但原來真的是不同人!上面那位是曾在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教數學,後來終於辭職去當專職模特,越來越帥的理工男模Pietro Boselli

Pietro Boselli近期的Instagram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ZbKWNuDLMy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ZoG1gHjZGx

不過今天這位~

光是站在黑板前講解數學的身形就相當驚人了!

圖片5

圖片來自:facebook.com/

Ruggero Freddi 目前是義大利羅馬大學Sapienza University的數學老師,這所學校就算在大學間也不是什麼泛泛之輩。羅馬大學是由教宗博義八世於1303創立,是羅馬歷史最悠久的四所大學之一也是歐洲註冊人數最多的大學,學生人數達14.7萬。 

這位笑起來有種親切憨厚感的彪形大漢Ruggero Freddi,健美的肌肉下還是個擁有數學與計算機工程雙碩士學位的知識份子,2016年起,他在羅馬大學電機系負責教授機械工程以及結構工程與建築兩糖克,2017年他還加開了臨床工程學(Clinical Engineering)課程。

除了在臉書上秀秀自己辛苦鍛鍊的成果

圖片6

圖片來自:facebook.com/

Ruggero Freddi也會貼一些很學術的東西~ (反正我是看不懂......)

圖片7

圖片來自:facebook.com/

不過最近他卻被學生發現,原來現在用本名Ruggero Freddi在授課的老師,幾年前在美國有個不一樣的名字.....

他曾用Carlos Masi這個名字在美國成人GV產業拍影片,還拍到有自己的維基頁面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commons.wikimedia.org/wiki/File:Carlo_Masi.jpg

雖然不知道學生本來存的是什麼樣的居心,不過這位數學老師對此很坦然:幾個學生在網路上找到了他以前的照片並PO出來,這本來就不是什麼秘密。

 

一開始,Ruggero Freddi會踏入GV這一行,是因為研究所畢業後的求職不太順利,但說來也有趣(關了一扇門就會開一扇窗什麼的),他做為工程師之路受挫,美國GV產業卻看上他壯碩的身材,邀請他到美國拍GV,他心想:為什麼不呢?賺得多又是個有趣得多的職業。

圖片9

圖片來自:facebook.com/

2013年,他從美國回到義大利,同時開始攻讀數學碩士,在2016年順利畢業。目前學校並沒有因為他的過去找他麻煩,也沒有接到投訴,學生似乎也喜歡這位全身肌肉腦袋也很發達的老師。他對自己的兩份工作都很驕傲,同時,與交往11年的男友感情甜蜜~

圖片10

圖片來自:facebook.com/

圖片11

圖片來自:facebook.com/

要做什麼就能做好什麼,某種程度來說,這也算是人生勝利組了吧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facebook.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