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霸穹 封神演義》觀眾反應第1集節奏太快像在飆雲霄飛車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陸續開播的1月新番中不少都是資深御宅們的童年回憶,備受矚目的《覇穹 封神演義》在放送前便因為聲優大洗牌等因素屢屢成為討論話題。如今第一話正式開播,動畫組消化漫畫版劇情的速度之快令人咋舌!不少觀眾都反應《覇穹 封神演義》劇情節奏飆超快,沒看過漫畫鐵定跟不上。

>>>以下劇透動畫版第一話與漫畫版第一集的比較<<<





《覇穹 封神演義》第一話直接飆完漫畫單行本第一集的部分,一路演出太公望成為封神計畫執行者後遭遇強敵申公豹、潛入王都禁城計畫失敗,目睹大批同為羌族的人民死於充斥毒蛇猛獸的蠆盆。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但因為《覇穹 封神演義》第一話完全刪除太公望利用占卜累積名聲引出王貴人將其打敗的橋段,導致太公望彷彿變成毫無準備就直搗敵方大本營的無能主角!(太公望明明是故事中最擅長謀略之一的軍師QQ)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接下來《覇穹 封神演義》第2話是否又會展現狂飆劇情的手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漫畫單行本劇情主要為哪吒登場、楊戩測試太公望。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霸穹 封神演義》放送後日本觀眾反應:這根本是為了忙碌的人製作的封神演義動畫,甚至用搞笑漫畫日和的劍聖大和篇舉例劇情節奏快速的程度。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腳本家:高橋奈津子」讓某些網友藉由姬昌的圖表達悲愴的心情

早在放送前就出現部分不安的意見,擔任劇本統籌的腳本家高橋奈津子,過去在擔任妖怪少爺、咎狗之血、戰國BASARA Judge End等動畫腳本時,就曾經因為大幅變更原作劇情,而被稱為原作粉碎機。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甚至有網友提議,依照目前的速度,兩季做完封神演義全套劇情應該綽綽有餘。之後還可以順便將藤崎龍老師另一部《櫻鐵奇想》動畫化~

圖片7

 

雖然事前官方就表明本次動畫是以仙界大戰為中心,但好不容易等到新版動畫,結果依然無法從頭重現漫畫版經典場景,感到遺憾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覇穹 封神演義」第一話のペースが早過ぎ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