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連載《回到過去拯救心上人》熱愛數學的漫畫家全新力作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穿梭時空一向是容易勾起讀者好奇心的熱門題材,就算類似設定不在少數,只要過程夠曲折離奇一樣能吸引到讀者。興趣是研究數學的漫畫家晴十ナツメグ老師,本周起開始於sukima平台連載新作「君の終わりに、何度でも°」OL主角將用時間遡行能力回到高中時代拯救心上人!

熱愛數學的晴十ナツメグ老師連搭新幹線途中都會忍不住買下數學書籍仔細研究一番

這天老師購入的書籍分別為「ぼくには数字が風景に見える」、「青の数学」,前者講述的是出現學者症候群的孩童,後者則是以數學為中心的青春校園物語。老師這次在新連載中融入許多自身喜歡的要素,像是少女、混沌理論等。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新連載「君の終わりに、何度でも°」

>>>連載官網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小森利用能夠回到過去的超能力,成為公司中的菁英社員。然而在參加同學會的途中卻意外被捲入列車事故,以此為契機小森回到了高中時代,遇見了當年仰慕的男同學施泰因(シュタイン)。於是她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拯救高二時死去的施泰因同學,盡全力迴避他死亡的未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擁有的時間遡行能力必須在事件發生後才能使用,當她使用時可以回到過去找出原因並加以解決。透過這項能力將對她自身不力的事件一一排除。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小森暗戀的施泰因同學死於高中二年級的夏天…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看了那麼多SF作品結果理科成績還是一蹋糊塗…。゚ヽ(゚´Д`)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君の終わりに、何度でも°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