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殺寶貝《聲優高部愛涉毒事件》撤換聲優參戰手遊KIRARA FANTASIA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偶像團體「美少女俱樂部31」前成員高部愛因為在2015年爆發吸食古柯鹼事件,之後她不但火速遭到經紀公司解約,曾參與配音的動畫作品《愛殺寶貝》也連帶受到波及,從日本亞馬遜影音服務及BANDAI Channel下架。如今事過境遷,隨著芳文社旗下手遊《KIRARA FANTASIA》開始營運,《愛殺寶貝》以撤換聲優的方式重新出發。

《愛殺寶貝》(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原作者カヅホ的個人出道作《愛殺寶貝》,從2008年連載至今邁入十周年大關。以四格漫畫的形式描繪殺手索妮雅與折部安奈兩位主角的搞笑學園日常。索妮雅與安奈宛如諧星搭檔般的互動深受粉絲喜愛。2012年在日本放送動畫版全13話 (另有OVA)。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自從2015年劇中角色吳織亞切的聲優高部愛爆發吸毒後,網路上便出現一系列惡搞影片,設定為女忍的吳織亞切使用忍術場景幾乎都能被觀眾聯想為可疑藥物!如今撤換聲優後,高部愛獨特的配音聲線也將成為絕響,未來只能從動畫版回味。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愛殺寶貝中登場的女忍者吳織亞切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角色聲優爆發古柯鹼事件後沒多久,漫畫版就出現注射場景,不免令讀者聯想到是作者カヅホ老師刻意幽自己一默。因此迅速引發話題!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在芳文社旗下手遊KIRARA FANTASIA,篠田南接替高部愛成為吳織亞切一角的聲優!篠田南2014年出道,2016年起以《飛翔的魔女》主角木幡真琴、《亞人醬有話要說》町京子等角色開始嶄露頭角。

台灣時間1月19日下午四點「KIRARA FANTASIA」將會開放新角色卡池,主角安奈與吳織亞切即將登場。

圖片7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記得當年還掀起一波愛殺寶貝BD搶購潮,果然是正確的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