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繪師《夜汽車》首部作品集引粉絲進入不可思議的奇幻世界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人氣繪師夜汽車老師擅長構築宛如童話世界般奇幻氛圍,賦予筆下細緻唯美的人物栩栩如生的活力。接下來夜汽車老師終於要在今年2/13發行首部作品集《ILLUSTRATION MAKING & VISUAL BOOK》,完整收錄過去同人誌代表作的插圖,同時講解畫面構成等重要參考資料。

夜汽車老師嚴選作品集《ILLUSTRATION MAKING & VISUAL BOOK》

規格:B5 192P

>>>Amazon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封面美少女從人設到服裝細節都超講究,裙擺上的精細的刺繡圖案都是老師一筆一畫認真勾勒出來的!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原創作品『おとぎ鳩鳥洋裁店』

說到夜汽車老師的代表作,當然少不了原創畫集『おとぎ鳩鳥洋裁店』系列,夜汽車老師以洋服裁縫店為主題,設計一系列精美洋裝,並融入根據童話故事設計的少女角色等,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讓讀者彷彿踏入一個從未見過的神秘異世界。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同人誌版本的『おとぎ鳩鳥洋裁店』宛如百寶箱般的印刷設計

 

圖片5

圖片來自:pixiv

15区のジゼル・ウィッチ・ヴェルニーの日記

這本作品集就像連結到許多異世界的入口,每翻開新的一頁都有種展開全新冒險的感覺!「15区のジゼル・ウィッチ・ヴェルニーの日記」則是以魔女為主題,採用法國傳統顏色設計出的魔女角色。

圖片6

圖片來自:amazon

圖片7

圖片來自:amazon

圖片8

圖片來自:amazon

圖片9

圖片來自:amazon

 

夜汽車老師的Pixiv往這邊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LLUSTRATION MAKING VISUAL BOO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