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無雙《彼岸島X》完全新作製作決定 繼續聽聲優一個人放大絕

圖片1

圖片來自:BIGLOBEニュース

根據松本光司創作,融合獵奇血腥、恐怖、工口、永遠打不完等元素的搞笑神作限制級漫畫《彼岸島》改編的短篇TV動畫《彼岸島X》曾於2016年10月播出,與一般動畫截然不同的最大特點就是——整部只由一位聲優來飾演劇中登場的所有角色!是一個開無雙的概念www近日官方公布特報,宣布《彼岸島X》完全新作特別篇製作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彼岸島X》

在2016年播出時,第1~3話由《Fate》遠坂時臣、《戰國BASARA》明智光秀、《BLEACH》藍染惣右介的「速水獎」一人配音。

第4~6話由《OVERLORD》塞巴斯‧蒂安、《幽遊白書》桑原和真、《ONE PIECE》小丑巴其的「千葉繁」一人配音。

第7~9話由《庫洛魔法使》木之本桃矢、《Fate》吉爾伽美什、《驚爆危機》相良宗介的「關智一」一人配音。

第10~12話由《刀劍神域》茅場晶彥、《銀魂》吉田松陽、《星際寶貝》史迪奇的「山寺宏一」一人配音。

 

特別篇繼續玩聲優無雙w

一人配音已經成為這系列的特色了,所以特別篇中也會延續這個省經費的傳統。將由《新世紀福音戰士》渚薰、《銀魂》假髮桂小太郎、《火影忍者》我愛羅、《最遊記》豬八戒的「石田彰」擔任聲優,1月24日開始於Youtube和niconico動畫頻道上免費播出。

( ˘•ω•˘ ) 明哥乾脆直接跟雅在一起算了,反正同伴們也差不多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