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聲優合唱曲》聽歌之餘順便被角色閃瞎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聲優以角色名義唱歌或兼任主題曲歌手,這種聲優歌手的文化在動畫界早已行之有年。除了個人單曲之外,也常見複數聲優合唱,透過合唱協調彼此的聲音展現出新的魅力。於是今天的主題就是男女聲優合唱曲推薦,美妙的歌聲值得多多推廣。也許還會因此發現有興趣的作品喔!

爆走獵人OP「What's Up Guys?」古本新之輔、林原惠

首先第一首就是相當令人懷念的90年代名作爆走獵人,歌曲與影像彼此十分契合相互輝映,完成度可說是非常之高。因此這首歌也成為一些手繪MAD致敬的對象。像粉絲自製的JoJo第五部版「What's Up Guys?」就在NICONICO獲得相當熱烈的回響。

▼JoJo第五部版「What's Up Guys?」

NICONICO原影片出處

男女蹺蹺板ED「夢の中へ」榎本温子、鈴木千尋

這首井上陽水發行於1973年的名曲,不但被其他歌手多次翻唱過,更成為電影『放課後』以及廣告主題曲,其經典地為不言而喻。接著到了1998年則是由男女蹺蹺板兩位主演聲優翻唱。

ONE PIECE角色歌「Friends」山口勝平(騙人布)&大谷育江(喬巴)

這首騙人布與喬巴的合唱曲非常活潑俏皮,並用可愛的歌聲詮釋彼此的友情與羈絆!是一首聽了可以讓人打起精神的好歌。

三木真一郎、川澄綾子翻唱頭文字D主題曲「around the world」

兩位聲優後來也在Fate系列動畫合作過,一想到Saber與小次郎合唱的畫面就覺得相當趣味XDD

《半妖少女 綺麗譚》角色歌「二人静」薄蛍(cv花澤香菜)&芳野葛利劔(cv.日野聰)

被這兩位閃瞎好幸福啊(*´∀`)~(影片圖片為西王母桃、總角景)

《龍鳴》角色歌「Hide end Seek」宮野真守&平野綾

羊のうた 「Destiny~宿命~」 千砂(cv林原惠) &一砂(cv關智一)

兩位的歌聲感染力超強!一聽馬上令人無法自拔。

《妖狐×僕SS》ED「太陽と月」細谷佳正(反之塚連勝)、日笠陽子(雪小路野薔薇)

《妖狐×僕SS》主打聲優輪流獻唱ED曲的模式,因此在欣賞本篇故事之餘還能大飽耳福。這首「太陽と月」搭配第二章劇情非常催淚(´;ω;`)可惜動畫只有一季,原作者藤原可可亞老師驟逝的消息更是讓人錯愕…

大家認為哪些聲優的聲音最合拍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声優男女デュエッ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