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綜藝要《男星體會女生懷孕的辛苦》三小時後要求立刻剖腹產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倫倫現在身邊已經很多朋友都懷孕生小孩了,但對我來說應該跟這位爸爸一樣都覺得生小孩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XD雖然之前有介紹過《當男性機器人出現時女生再也不需要人類男性》的文章,不過就傳宗接代這種時還是只有人類才能完成啦(笑)最近韓綜要求《男星體會女生懷孕的辛苦》,並讓他裝上胸部跟肚子,果然沒幾個小時就要累死<(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鄭大世夫妻

鄭大世應該有一些些人對他有印象,他是一位足球運動員唷!擁有南北韓雙國籍的他卻出生日本,搞得我好亂阿wwww

圖片2

圖片來自:한겨레

今年的他也帶著空姐老婆一起加入了韓綜同床異夢2,這部最紅的就是中國老公于曉光與韓國老婆秋瓷炫啦!而鄭大世的老婆小他三歲,是韓國國內某航空空姐,也太瘦了!!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最新一集當中,鄭大世挑戰要背著「孕婦包」打掃家裡,好讓他知道老婆的辛苦~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一開始擦地板還蠻認真的阿!不錯不錯!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還有專人幫忙送飯過來 真棒(笑)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時候老婆正在旁邊擔任「老公」的角色,就是陪著小孩玩啦,台灣也有很多家庭主婦也是這樣吧!!趕快來團購孕婦包送老公!!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大概經過三小時之後明顯體力耗盡www

鄭大世問老婆說做家事比較累還是工作比較累,老婆秒回答做家事XDD沒想到鄭大世「以後讓我來打掃家裡吧」好會將心比心的男人阿♥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連小孩來壓到肚子都會痛(笑)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倫倫決定要先去凍卵了.........生小孩好可怕阿(淚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임산부 체험 3시간 만에 녹초가 된 정대세 영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