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連載《週刊少年小八》憧憬「主角」的平凡人挑戰漫畫家之路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少年Jump本月連續兩周推出新連載,其他老牌雜誌業不落人後。《週刊少年Champion》本周也刊登《其實我是…》作者増田英二最新力作「週刊少年ハチ」(週刊少年小八),有別於前作《其實我是…》的奇幻戀愛喜劇風格,新作「週刊少年小八」走熱血路線,描述棒球夢碎的平凡少年因為憧憬主角走向漫畫家之路。

増田英二老師新連載「週刊少年小八」(週刊少年ハチ)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八坂八起(通稱小八),原本受到某漫畫影響開始打棒球,然而平凡的他終究無法像漫畫主角般活躍於球場,只能含淚看著隊友和學弟出場大會比賽。於是小八在失意之餘離開棒球隊,決定以成為「漫畫家」為新的目標重新努力,既然成為不了受眾人矚目的主角,那就成為創世神吧!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接著小八進入有名的專門學校「鬼之濱漫畫學園」,該校採取競爭主義,所有入學的學生都必須經歷高壓的嚴苛環境。而第一天小八就被同學們的實力與經歷所震懾!其他同學不只在技巧面勝過小八,甚至已經有人在漫畫雜誌上刊登過作品。面對臥虎藏龍的漫畫學園,小八要用驚人的鬥志堅持下去完成這份夢想。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畢竟漫畫主角除了努力和天分,血統也是個關鍵…平凡人就算進入漫畫的世界也只能當個路人A(´;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週刊少年ハ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