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百合《籠の少女は恋をする》收容大批女孩的校園隱藏黑暗真實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曾經獲得22回電撃漫畫大賞審査員獎勵賞肯定的川浪 いずみ老師,代表作除了有短篇漫畫「畢業耳環」(收錄於漫畫合集『エクレア blanche あなたに響く百合アンソロジー』),目前正在電擊大王連載的悲戀百合《籠の少女は恋をする》也正式在日本出版單行本第一集,這間收容大批優秀女孩的女子學園其實隱藏著黑暗的真相…

川浪 いずみ老師新刊《籠の少女は恋をする》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千鶴的雙親因為車禍不幸過世後,被轉介到一所住宿制女校,這裡的學生個個都是外表出眾、品學兼優的少女。然而學校卻在學生入學前以健康檢查的名義調查她們是否為處女。儘管內心覺得不太舒服,但什麼都不知道的千鶴依舊天真地以為只要撐過嚴苛的授業環境就能迎向全新的美好人生,然而畢業後等待著少女的卻是殘酷的地獄…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經過同學的告知,千鶴才知道原來這所學校專門販售少女供上流社會有錢人玩弄,只不過是偽裝成學園的牢籠罷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而被囚禁於此的少女們無處可逃,儘管與其他同病相憐的少女發展出超越友情的戀情,最後注定只能悲劇收場。少女們在等待悲劇迎來之前,連逃避都辦不到的她們只能在學校把握短暫的相處時光,分享彼此的痛苦與秘密。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悲戀、人口販賣………看到這種黑暗情節就忍不住胃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籠の少女は恋をす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