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愛上哥哥的妻子》絕對得不到回報的悲戀百合…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在意識到那是自己初戀的瞬間,就已經確定這是一段註定沒有結果的感情。因為主角仰慕的那個人嫁給了他親愛的兄長。一邊是愛情、一邊是親情,雖然兩邊都無法輕易割捨,但至少可以默默守護哥哥與大嫂的幸福。只要不說出來,就不會有別人說到傷害。COMIC百合姬連載作家tMnR,為讀者帶來這部充滿濃厚惆悵情懷的悲戀百合「たとえとどかぬ糸だとしても」。

「たとえとどかぬ糸だとしても」

tMnR老師除了活躍於LoveLive!同人創作界,商業漫畫一樣精彩!光是看封面這鐵壁般的裙子就有種必買的使命(誤)封面少女有些寂寞的微笑才是吸引人的主因啦!(當然大腿也很讚♡)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鳴瀬詩與哥哥從小就和住附近的大姊姊薫瑠一起長大,對詩而言薫瑠同樣也是她的幼馴染(童年玩伴)。然而哥哥卻在一年前與薫瑠共結連理,明明是值得開心的喜事,詩卻得暗暗忍住內心這一股彷彿被撕裂的疼痛。平常甚至要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面對正處於新婚蜜月期的兄嫂,這對一個正在失戀中的少女來說也太殘酷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只要能有那麼一瞬間能讓她鼓起勇氣向前踏出一步,無論是什麼理由都好」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不能NTR…不然哥哥也很可憐('、3_ヽ)_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kiit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