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氣BL漫畫家《中村明日美子》全新GL姬情作品正式開啟連載~♡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創作有《同級生》、《Double Mints》等耽美BL作品的人氣漫畫家「中村明日美子」,廣受眾多腐女喜愛,作品亦陸續被動畫電影化、真人電影化,而她近日決定挑戰新領域——中村明日美子長篇GL漫畫メジロバナの咲く》正式開啟連載,從少女們的學園中飄散出一股幽幽的百合清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長篇漫畫新作開啟連載

官方發布消息:中村明日美子的最新長篇作品《メジロバナの咲く》昨天(10月31日)已於白泉社旗下漫畫雜誌《樂園Le Paradis》第25號上正式開啟連載。

圖片2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ス | 白泉社

 

《メジロバナの咲く》

故事的背景舞台是遙遠海外的寄宿制學校,黑髮少女露比(Ruby)雙親之間的關係非常冷淡,為了日後的打算,夫妻倆人決定出去旅行,好好談談。收到父母捎來的信之後,露比意識到自己必須和有著「鋼之史蒂芬」之稱的金髮碧眼高年級女生史蒂芬(Steph)度過聖誕節假期……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๑´ㅂ`๑)宛如百合的少女情愫就此慢慢綻放……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大愛黑金配!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雖然大家對中村明日美子的印象大多來自於BL作品,不過其實老師什麼題材都有涉略喔,之前的GL短篇也很讚d(`・∀・)b質量超可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楽園編集部@rakuen_inf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