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尼特族宅系正妹《最上もが》:我還活著的唯一理由是網路遊戲…

圖片1

圖片來自:ぽむ速

其實對於她會講這種話完全不意外呢……曾隸屬於偶像團體「電波組.inc」的「最上もが(Moga)」,去年(2017)8月因為身心狀況出了問題而毅然退出,當時就引起了粉絲們的擔憂,近日,她在錄製《有吉ジャポン》節目時坦言:「我還活著的唯一理由是網路遊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曾是尼特族的偶像「最上もが」

小時候被霸凌而變得不擅與人接觸,曾有過家裡蹲、尼特族的時期,一直沈迷於網路遊戲,被稱為「網遊廢人」,就算在全員都打著宅宅旗幟的「電波組.inc」中,也是出了名的宅之霸。

圖片2

圖片來自:Colorful Instagram

不過她之於時尚領域卻有著很強的說服力,在社群上的發言與活動有著受到女性族群高評價的矚目度。

 

還活著的唯一理由是網路遊戲

一直過著有休息時間就會全心全意打電動的生活,這點其實早在團隊活動時期就是出了名的。即使如此,但最上もが表示自己在玩的某款遊戲已經進入了15週年,無法想像當伺服器停止服務那一天該怎麼辦才好……。

圖片3

圖片來自:colorful-instagram.com

 

「為什麼不多出去喝點酒、跟別人交際呢?」

對於他人這樣的建議,最上もが表示:「不行,我要回家打電動啊。」她的回答讓現場嘉賓不禁露出無法理解的表情:「真是個奇怪的女孩子呢。」

圖片4

圖片來自:タワーレコード渋谷店 on Twitter

我也覺得打電動比喝酒有意思多了......這樣很奇怪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コニコニュース笑咲く動画最上もが@mogatanp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