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重大醜聞《檢察官性騷擾檢察官》已超過兩千名民眾連署重啟案件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這件事情已經是八年前的事情,不過隨著歐美國家開始了Me, too女權運動之後,世界各地也都開始響應跟表態,在1/29日時,韓國一名女檢察官在檢察官內部的留言版上PO了一則文章,名稱叫做「我有些事想說.....」開啟了八年前被高階主管(同時也是檢察官)性騷擾的事情,進而引爆《檢察官性騷擾檢察官》疑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八年前的一場聚會

在文章中描寫出在八年前,當時還是一名小小檢察官的徐稚賢正在一場喪禮的聚會上,當時同行的還有高階長官安泰庚以及當時的法務部長,這件事也立刻引起韓國媒體關注,於是立刻請當事人上節目把所有事情公開!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聚會上安泰庚檢察官似乎已經來之前有點喝酒....當時還被法部部長調侃「到底是我陪他來的,還是他陪我來的都不知道了」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後來我坐在安檢察官旁邊,他就把手偷偷摟進我的腰」

不只摟進徐檢察官的腰,還趁機偷摸屁股將近十分鐘,讓剛成為檢察官不久的他非常慌張跟緊張,如此敬重的主管竟然做了這樣的事!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當時旁邊還有其他的檢察官,甚至法務部長也在,但我一心只想躲開他的鹹豬手來不及大聲呼救」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我甚至覺得這一切都是假的」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後來他把當天的事情跟其他同僚反應,有人傳話給安檢察官之後他說「會找時間好好跟他道歉」,結果一等就是八年......毫無音訊....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但事件過後徐檢察官一連被各種貶職,從首爾檢察廳一路被分配到邊疆地區的檢察官,更無法理解的是他工作明明相當優秀!而最近事件爆發之後,安檢察官也透過某媒體發了消息....

但前後說詞卻不一致

在一開始他先說了「太久以前的事情了,我都忘記了」,後來又改口「當時已經喝醉了,如果有造成對方不舒服的感覺我在這邊道歉」,反覆的說詞引起許多民眾不滿!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後來這件事也傳到南韓文在寅總統的耳裡,律師出生的他對於此次相當震驚,發表了「在至高無上的檢調單位中,竟然發生這種事,希望可以好好處理」的呼籲。

青瓦台的民眾留言版也出現了超過20則聲援徐檢察官的文章

甚至已經超過了兩千多名的民眾連署請願,在體制內的檢察官也有多達50位要求法務部重啟此事案件,希望可以把更多加害人抓出來~

圖片9

圖片來自:경향신문

卡友認為這件事能夠有效喝止這些鹹豬手的行為嗎?一起來討論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안태근 검사 서지현 검사 성추행 관련 조사 촉구 글 청와대 국민청원 게시판에 잇따라정치부회의 34안태근 교회 간증34…서지현 검사 인터뷰 후폭풍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