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求救《青梅竹馬性騷擾我》多年友情遇上毛手毛腳狀況該怎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相信大家第一個反應就是大喊要保護自己阿!雖然面對性騷擾事件我們總能給與理性意見,當不是當局者的我們可能無法體會當下有多恐懼與無助,所以也別覺得受害者太傻都不懂的保護自己(〒︿〒)...最近韓國#MeToo活動持續推廣中,藉由這股力量讓曾經或是現在是性騷擾(或性侵)事件受害者的人(不分男女)站出來為自己發聲,隨著越來越多受害者的出面也讓其餘不敢出面的人開始在網路上訴說經歷過的事。今天這則故事發生在一名女學生身上,對她伸出魔爪的不是老師、不是同學也不是陌生人,而是認識數十年的青梅竹馬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青梅竹馬是從幼稚園就認識的男性友人

從小就認識的青梅竹馬因為雙方父母是好友的關係總是一起生活,不過也因為太熟的關係對對方沒什麼戀愛想法,卻沒想到某天青梅竹馬突然跟自己告白,嚇到之餘也因為清楚自己沒有意思便拒絕。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jlowehillspa.tistory.com

不過兩人依舊維持朋友關係,而男方目前是她的家教

男方在學校是學霸等級的資優生,由於自己不擅長數學讓爸媽決定請青梅竹馬擔任家教,所以每周會有兩次的家教時間。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naver.com

沒想到青梅竹馬都會趁這段時間對她毛手毛腳......

因為自己胸部偏大,青梅竹馬會在互動中用胳膊假裝不經意碰到,又或者偷摸身體各處,像昨天還被摸屁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由於兩家人感情非常好,她怕沒處理好會打壞兩家庭感情而不知道改怎辦

「我感到非常難過,但又怕我對他說了什麼會讓十幾年的友誼就這樣沒了,加上彼此母親是好友讓我......感覺得出來他對我還有好感,這些日子我一直忍者等情況好轉,但沒好轉甚至惡化,我到底該怎辦?我雖氣卻沒辦法把他從生活中踢走......」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雖然知道少女在友誼與性騷擾之間掙扎難受,但網友只想勸她早點清醒......

「揍他,不要讓他出現在你的生活裡」

「這是未來的罪犯阿!多麼讓人噁心的男生」

「告訴他不要再摸你,也停止家教,你媽不會希望女兒是在這種情況下學習,」

「你就是個笨蛋阿,不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你在幹嘛?」

「這是虛構的故事吧?現實生活中真有這狀況?」

由於自己的故事被質疑讓女網友更新回應並回應後續狀況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inven.co.kr

女網友表示不是當事者的人真的很難明白她的難為,兩家人有20幾年的交情,倘若她處理不好就會毀壞多年情誼,加上要放下一段數十年的友誼也不容易,這也是為什麼她會困擾的主因。

不過後來女網友有說倘若下一次對方在這樣她會直接拒絕表明立場,也讓網友們稍微放心至少女孩友開始做出改變了QQ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