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5《日本書店店員推薦漫畫2018》今年必看的作品在這裡♫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除了原本就有在follow的連載以外,最近有發現什麼值得一看的新作漫畫嗎?如果你剛好缺書單的話,那麼就來看看昨天(2月1日)甫公布的2018年「日本全國書店店員選出的推薦漫畫Top15」有哪些精采作品上榜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5名:《我的單戀比世界危機更重要》(あげくの果てのカノン)

(米代恭/小学館)

推薦評語:這部漫畫其實就是在表達跟蹤狂的想法,但並不讓人因此覺得恐怖或噁心,反而是想支持她。不倫x科幻的題材非常有趣!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第14名:《執事們的沉默》(執事たちの沈黙)

(桜田雛/小学館)

推薦評語:千金大小姐愛上了執事!心動,卻又害怕曝光,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漫畫!

圖片3

圖片來自:eBookJapan

 

第13名:《魔王的秘書》(魔王の秘書) 

(鴨鍋かもつ/泰文堂)

推薦評語:改善魔物們的工作環境,並提出有條有理的征服世界企劃,這秘書太有才了!這部作品很適合喜愛RPG的人。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第12名:《西北偏北,隨雲而去》(北北西に曇と往け)

(入江亜季/KADOKAWA)

推薦評語:不只封面吸引人,故事、畫風、人物和世界觀都饒富魅力,不會令你覺得無聊的精采漫畫。

圖片5

圖片來自:eBookJapan

 

第11名:《藍色的旗幟》(青のフラッグ)

(KAITO/集英社)

推薦評語:還有青春漫畫能如此打動人心嗎?我想讓大家看看,那耀眼得令人無法直視的蔚藍。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第10名:《龍、買房。》(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原作:多貫カヲ 作画:絢薔子/マッグガーデン)

推薦評語:很弱的龍,超強精靈,我非常喜歡這種反差創意。要是他能盡早找到適合居住的地方就好了,有生以來第一次這麼想支持一隻龍,超可愛!

圖片7

圖片來自:FRESH MANGA

 

第9名:《暴力行動》(バイオレンスアクション)

(漫画:浅井蓮次  原作:沢田新/小学館)

推薦評語:在宛如電影般美麗的畫面與故事中,擁有強烈特色的人物一一登場,這是一部讓人覺得「只有漫畫才有」的有趣作品。

圖片8

圖片來自:DMM.com

 

第8名:《八雲太太想餵食》(八雲さんは餌づけがしたい。)

(里見U/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推薦評語:住隔壁的性感寡婦為主角親手做羹湯的情節真是讓人羨慕,是一部溫柔又溫暖的故事,兩人間的關係會怎麼發展也很令人期待。

圖片9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第7名:《能面女子之花子同學》(能面女子の花子さん)

(織田涼/講談社)

推薦評語:本店的漫畫擔當,全體一致認為這就是No.1!雖然是能面,但性格完全是治癒感的美人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講談社コミックプラス

 

第6名:《魔法少女挑錯了啊》(間違った子を魔法少女にしてしまった)

(双龍/新潮社)

推薦評語:魔法少女的元素、黑暗的世界觀,還有重點的「巨乳」和「胖次」,最讓人驚訝的漫畫就是這部無誤!

圖片11

圖片來自:マンバ

 

第5名:《空挺Dragons》(空挺ドラゴンズ)

(桑原太矩/講談社)

推薦評語:為了尋求龍而滿天飛船的壯觀場景,以及各個性格不同的船員們,讓人忍不住一直想看下去。

圖片12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第4名:《Dr.STONE》

(原作:稲垣理一郎 作画:Boichi/集英社)

推薦評語:太有意思了!在沒有現代物品的支援下,使用科學知識來創造出各種東西的過程,好讀又讓人興奮。

圖片13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まとめ速報

 

第3名:《怪物事變》

(藍本松/集英社)

推薦評語:富有魅力的角色們一一登場,解決各種奇妙的事件,毛骨悚然卻也很暖心,令人享受的精彩作品。

圖片14

圖片來自:ジャンプBOOKストア!

 

第2名:《憂國的莫里亞蒂》(憂國のモリアーティ)

(原案:コナン・ドイル(「シャーロック・ホームズ」シリーズ)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

故事敘說福爾摩斯的宿敵「莫里亞蒂」教授,在19世界末的英國以黑暗英雄的姿態,毫不留情地將恐怖事件解決掉的樣子帥到不行!喜歡《福爾摩斯》系列的人不用說,就算不是福爾摩斯粉也會大呼好看的一部作品。

圖片15

圖片來自:Manga Mag

 

第1名:《尖帽子的魔法工房》(とんがり帽子のアトリエ)

(白浜鴎/講談社)

推薦評語:作者是插畫家出身,筆觸非常細膩動人,筆下呈現出的世界觀非常棒,憧憬著魔法的主角「可可」面臨希望與絕望的姿態讓人內心與她一同起伏著,對於魔法使的詮釋也別有新意。衷心希望出主題塔羅牌周邊!

圖片16

圖片來自:ホンシェルジュ

(๑´ㅂ`๑) 書店店員推薦的書單中,你看過幾部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全国書店員が選んだおすすめコミック2018ほんのひきだ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