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位漫畫家推薦《超下飯配菜美食》分享漫畫家私藏餐桌美味

圖片1

圖片來自:pixiv

熱愛米飯的日本人,從古至今衍生出不少超下飯的美味菜餚,而在眾多漫畫家的心目中又有哪些超下飯的配菜呢?KADOKAWA飯食推進部集結共六十位漫畫家的意見,請老師們透過擅長的漫畫形式分享最愛的私藏餐桌美味。目前已經率先公開部分老師推薦美食。(請注意,對還沒用餐的人來說殺傷力強大)

3月17日發售「漫画家のごはんのおとも語り」60位漫畫家推薦超下飯配菜美食

作者陣容

青辺マヒト/秋月壱葉/あきづきりょう/浅野りん/東皓司/阿倍野ちゃこ/稲木智宏/いみぎむる/仏さんじょ/宇河弘樹/江崎びす子/江戸屋ぽち/えのきづ/緒方てい/okama/おりもとみまな/克・亜樹/カヅホ/かぼちゃ/神江ちず/神谷ズズ/CUTEG/紅林直/小梅けいと/湖西晶/左東武之/サワノアキラ/しろ/鈴羅木かりん/すたひろ/瀬口たかひろ/太陽まりい/高遠るい/たらばがに/Tiv/toi8/藤栄道彦/nini/灰原薬/林ふみの/反転シャロウ/土方悠/火野遥人/藤こよみ/ふしみ彩香/二ツ家あす/本田/ぽんとごたんだ/魔神ぐり子/松本救助/宮部サチ/目黒三吉/めろ/もっつん*/元町夏央/森下真/ヤマダカナン/吉川英朗/四ツ原フリコ/らぐほのえりか

圖片2

圖片來自:pixiv

克・亞樹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首先要介紹的是克亞樹老師推薦的「雞蛋拌飯佐松露鹽」!雖然來自義大利和法國的黑松露相當昂貴,一百公克就賣到三萬五千到五萬日幣左右。但庶民也能透過較為平價的松露鹽產品享受高級感,只要在雞蛋拌飯撒上一小匙松露鹽就能品嘗到幸福的滋味。另外也有以醬油為基底的松露醬油產品,不過克亞樹老師是松露鹽派。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神江ちず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萩屋ケイちゃん」

另一位擔任「萬能鑑定士Q的事件簿」作畫的神江ちず老師分享最愛的下飯菜:岐阜名產「萩屋ケイちゃん」!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萩屋ケイちゃん」包裝內含有事先用醬油、味噌醃漬完成的美味雞肉,還可以同時吃到雞肉和蔬菜。對於沒有時間下廚但又不想吃得太簡單的人是最佳選擇之一。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發現有toi8老師的大名,超期待發售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漫画家のごはんのおとも語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