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盜版《日本漫畫家自費出中文版電子書》不但成功回本還大賺一筆

圖片1

圖片來自:ニコニコ静画 - niconico

雖然近年來不斷呼籲著打擊盜版,想帶動正版銷量,但其實早前就有研究者進行過實驗,其實「沒了盜版,連帶正版的銷量也會跟著慘跌」,若只是光把盜版的點擊數換算成正版銷量來計算損失的話,那是太天真了。說到想要治本的最好方法,其實「讓正版更好更方便取得」才是正解,最近日本漫畫家ねことうふ」自費出了繁體中文版別當歐尼醬了!》(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電子書漫畫,不但成功回本還賺了一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別當歐尼醬了!》

喜歡玩工口game的尼特廢宅哥哥「緒山真尋」某天被跳級大學生天才妹妹在晚餐下藥,醒來之後發現自己性轉了……就此展開當萌萌蘿莉的生活(第一件事就是看片O慰),被妹妹教育生為女生的各種必要生活常識,比如說不穿胸罩就去跑步的話,乳頭會很痛喔……就此在妹子的道路上越走越遠,還開始玩起BL遊戲(而且興奮了www)

圖片2

圖片來自:grinp.stores.jp

 

漫畫家自費推出中文電子書

《別當歐尼醬了!》作者ねことうふ在1月27日自掏腰包推出了《別當歐尼醬了!》繁體中文電子書漫畫,1月31日開始在BOOTH和自己設置的網站上銷售第1卷,另外在DlSite台灣站也可以購買唷。

圖片3

圖片來自:grinp.stores.jp

ねことうふ原本是抱著虧本的覺悟這樣做的,沒想到才上架幾天就成功回本,還賺了一筆!

 

Bingo!正確的反盜版方式

ねことうふ的試水溫正好為「官方中文化」創下了一個很好的範例。其實中文區的宅宅們一直以來並不都是貪圖免費,漢化組也多是抱持著愛的宅宅們無償自發組成,只要有適切且方便入手的管道,那當然是選擇支持創作者啊!

圖片4

圖片來自:pixiv@ねことうふ

(ᗒᗨᗕ)/《別當歐尼醬了!》繁體中文版第1卷這邊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RINP e-bookspixiv@ねことうふ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