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Youtuber《のらきゃっと發生放送事故》幕後是個肥宅大叔…

圖片1

圖片來自:ばーちゃる速報

今天最轟動的就是這起放送事故XDDD是說,事故發生後人氣狂漲是怎麼回事啦!咳,我們從頭說起:日本的虛擬YouTuber中,第8位訂閱數突破50,000的銀髮貓耳娘「のらきゃっと」(Noracat)在2月4日直播時,不慎露出了中之人——肥宅大叔的臉,立刻引起一陣騷動,不少粉絲事後崩潰表示,腦中一片空白,似乎失去了一部分記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虛擬YouTuber「のらきゃっと」

剛開始時在Niconico動畫開始生放送,2017年12月23日開始轉移到YouTube做為中心進行活動。のらきゃっと以聲音辨識軟體→VOICEROID東北俊子(現為紲星燈)為聲源,透過語音自動產生字幕。她身穿哥德洋裝,擁有銀髮、獸耳、無瞳紅眼等特色,形象可愛,背景總是豪宅中的一角,不知為何總是與SCP-040-jp(白色的謎之貓)和Monster能量飲料同時出現,每週二、日晚間8點都會現身直播。

 

人氣快速飆升

雖然去年底才剛加入Youtube,不過人氣大好的のらきゃっと在短短的兩個月間——2018年1月29日便已突破50,000訂閱數,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相關的衍生二創也越來越多。

圖片2

圖片來自:2ちゃんねるブックマーク

 

發生放送事故

2月4日,糟糕(?)的意外發生了——可能因為操作失誤,のらきゃっと在直播途中突然暴露正體……眼神死的肥宅大叔,然後才又切換成眼神死的のらきゃっと(汗),正在收看直播的近千名粉絲頓時傻眼。

雖然影片當下便已遭到刪除,不過側錄畫面馬上就開始在twitter和YouTube上瘋狂轉發,但目前幾乎皆被刪除(所以我也不能確認什麼時候影片連結會失效,大家趁還有得看時先看吧)。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wadai.newsmatome.info

難怪不是處女。「網咖摳腳大漢是MMORPG萌妹子」和「老公我要去當兵惹」傳說再度被刷新了。

目前追隨者還在繼續增加中www已經突破56,000人了,數字會說話,大家並沒有因為是大叔而遠去,反而覺得更棒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から傘‏@karakasa893はちま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