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抄襲事件又來?《陸綜偶像練習生抄好抄滿》連人設都抄才狂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101最終的成員在去年組成了wanna one,隨著他們的知名度越來越高,整個亞洲圈都快被他們迷的不要不要了~但最近在中國卻爆出了《陸綜偶像練習生爆抄襲》事件,說到這個節目的參加人員其實還真不少,就連范冰冰的超帥弟弟也有參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偶像練習生》

今年才剛推出的大陸實境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引起許多人的興趣跟迴響,導師找來了歐陽靖、李榮浩,EXO的中國籍成員LAY,GOT7香港籍成員王嘉爾,還有宇宙少女中國籍成員程瀟與PRISTIN中國籍成員周洁琼擔任導師!

圖片2

圖片來自:愛奇藝微博

導師一字排開有沒有發現.........有一半以上的導師都是從韓國偶像團體挖過來的!這也讓整個節目的走向便的很韓風,但韓風應該不至於引起這麼大爭議,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

幾乎所有設定都很像Produce101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偶像練習生》最近幾期的團體表演當中,果然天空組的練習生跳了《半獸人》,其中摸腿的姿勢跟wanna one團員姜丹尼爾在Produce101中的舞蹈姿勢高度雷同,讓人不免懷疑「這該不會也是抄襲吧」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在另外一組練習生用了曾經在Produce 101使用過的《Get Ugly》歌曲演出,除了音樂一樣之外,也有眼尖的韓國網友發現很多姿勢也都很像,甚至還有人做了對照版要讓大家一起來找碴(?)

連主要導師LAY都開口質疑

在某期的TRAINEE18練習生跳了一首任務曲,結果跳完之後LAY開口問說「這些都是你自己編舞的嗎」原來是因為動作與GOT7成員金有謙在《Hit The Stage》節目中的編舞非常相似,不過練習生林超澤也表示「對!都是我自己編的」引起網友討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連人設都抄襲?

在練習生之中有位成員穿得跟賴冠霖在《Produce 101》的服裝一模一樣,這也讓韓國網友覺得「還真是什麼都可以抄襲阿wwww」但倫倫覺得應該只是......剛.....剛好吧(小聲)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當然這麼多爭議韓方怎麼可能不知道,所以《Produce 101》官方頻道MENT也發出聲明,表示MENT跟偶像練習生完全沒有關係,對於侵權的問題相當遺憾,也不排除收集證據後進行告訴!

圖片9

圖片來自:Ment 官網

到底偶像練習生能不能繼續播下去呢~讓我們拭目以待!(調眼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중국이 또 이번에는 프로듀스101 표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