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少年脫胎換骨當現充》首要條件就是交個辣妹女友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正值青春期的少年少女為了融入同儕,總是會在外表或流行話題方面下功夫,深怕自己與小圈圈脫節。因此想要脫胎換骨改變形象,藉此得到周圍的注意永遠是校園類型漫畫中必備的定番之一。漫畫家うるひこ的青春戀愛喜劇,正是描述主角決定擺脫國中的陰暗歷史,成為一個光鮮亮麗的現充,於是交女朋友就成了他目前最重要的課題。

「ぱりぴぽ!」單行本1/23發售 作者:うるひこ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外表看似輕浮的現充柚季,升上高中前其實有段被周遭同學輕視的悲慘過去。於是柚季下定決心先從改變形象開始,染頭髮、穿耳環,甚至暗中觀察現充的行為舉止。好不容易「高中出道」果然再也不會有人對他投以竊笑的眼光,取而代之的是女同學臉上的潮紅。

 

圖片4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然而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柚季遲遲交不到一個可以向同學炫耀的亮麗女友,再這麼保持母胎單身,他擔心總有一天會被現充圈子的人看破手腳。於是他找上學校中最兇惡的辣妹土井同學!沒想到土井同學居然也有意外的一面!?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給你錢,跟我一起回去!」過去被辣妹嘲笑的陰影,讓柚季養成不敢違抗辣妹的習慣,甚至不惜掏錢也要交到辣妹女友。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當邊緣人明明就很自在( ◜◡◝ ) 何苦一定要當現充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ぱりぴぽ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