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也輸惹《舌頭超長的韓國奇男子》據說東西吃完根本不用衛生紙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話說我打這樣的碼大家有沒有覺得「你有打跟沒打有什麼兩樣!!」呢(笑)先前有跟大家介紹過《把男性GG長度換成罩杯》的故事,不過倒是沒有聽說過舌頭這麼長的故事呢(?)在最近的韓綜上有一位《舌頭超長的韓國奇男子》,到底有多長,讓我們~~看下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媽都說我有像蛇一樣的舌頭」

好好大家冷靜點我知道蛇是有兩條舌頭,但蛇這比喻我想其實也有舌頭很長的意思XD這位男大生在電視上面表示「媽媽說我一出生打哈欠的時候,舌頭都會掉出來」我不要想像www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蛇:阿斯阿斯阿斯阿斯~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帶去給醫生看之後發現他從小就沒有「舌系帶」這個構造,導致他舌頭可以往下伸很長,但往上翹就會比較吃力,但嚴格來說只要不影響平常講話就還好!

圖片4

圖片來自:강남서울외과

男大生說其實這個影響沒有想像中大,反而發現自己的舌頭可以伸很長很神奇(笑)到底有多長呢?卡友們ARE YOU READY?

我的老天鵝阿超長der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只現場來賓嚇到,連後面的同學都傻眼了,尤其最右邊的少女的表情應該可以入選今天的「驚嚇百分百」排行榜囉(喂)

不過他自己也沒有量過有多長

我想倫倫不負責任的判斷嘛........應該有七公分長吧?!我的舌頭應該是他一半不到,綁櫻桃結絕對綁不起來的那種<( ̄︶ ̄)>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頂鼻子也打依舊補

同學還笑說,他這樣平常根本不用用衛生紙擦嘴巴,因為嘴巴周圍的飯粒殘渣一定都可以靠他的舌頭舔乾淨阿阿阿阿阿我不要想像了!!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過話說回來,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齁ㄟ( ̄▽ ̄ㄟ)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저는 태어날 때부터 혓바닥이 도마뱀처럼 길었어요” 영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