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狗年 Banila co 推出《狗狗肉球腮紅刷》化妝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可愛肉球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exXtRKjLEs/

汪汪!狗年行大運~今年是可愛的狗年,為了慶祝狗年的來臨有許許多多的廠商都推出各式各樣以狗狗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就連韓國化妝品品牌Banila co(芭妮蘭)就推出了超可愛的《狗狗肉球腮紅刷》讓人化妝的同時也同時感受到可愛肉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在刷具真的花樣也很多變,像是以愛心為主題推出的刷具卡友們應該多多少少有看過吧!

愛心刷具

也被稱為屁屁刷具,因為就像是可愛的屁屁一樣!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oo.gl/1avi6V

還有看過有Etude House也推出過花朵樣式的腮紅刷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goo.gl/xjKB33

Banila co 今年就推出狗狗肉球腮紅刷

圖片4

圖片來自:banilaco.com

從側面可能看不太出來是狗狗肉球腳印的模樣,但是正面一看真的就是狗狗腳印呢!

好可愛啊❤

圖片5

圖片來自:banilaco.com

從另個角度看起來有點花朵~

圖片6

圖片來自:banilaco.com

圖片7

圖片來自:banilaco.com

來看看使用起來的影片吧!

肉球腮紅刷用起來也太可愛了吧~刷上腮紅的時候就像是狗狗踩到腮紅一樣呢>///< 而且除了狗狗肉球的腮紅刷之外還有推出眼影刷~

圖片8

圖片來自:banilaco.com

如此可愛的狗狗肉球腮紅刷售價10000韓元,約台幣300元左右!

不曉得台灣會不會也買的到呢?好想要買一隻回家啊❤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exI-e5FlOH/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wire.co.krbanilaco.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