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條真由大作《搖滾藍薔薇》真人電影化!

圖片1

喜歡《新條真由》老師的廣大書迷朋友們,今天秋香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則不知該說好還是不好的消息…就是《搖滾藍薔薇》將要真人電影化!說它好是因為秋香很喜歡新條老師的那有點色色的劇情,說它不好…是因要真人化…誰要來演阿?怎麼想都怎麼不對阿…

新條真由老師部落格宣告《搖滾藍薔薇》真人電影化

圖片2

《搖滾藍薔薇》(愛俺!~男子校の姫と女子校の王子~) 裡頭的角色設定是女校裡頭超帥氣的女主角,跟男校裡頭的超可愛男主角,還有其他熥學共同組成的的女子搖滾樂團的故事,但因為從大家的外型很難分辨出雌雄,所以還有一些有趣的事情發生~ㄎㄎ~真的是是部超強性別逆轉喜劇校園漫畫!!

《搖滾藍薔薇》漫畫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校裡頭超帥氣的女主角-櫻坂水樹

圖片4

男校裡頭超可愛的男主角-白石秋羅

圖片5

純正女子搖滾樂團-BLAUE ROSEN

圖片6

挨呦~~反正一開始看會有一種yooooooooooooooooooooo的感覺,但人家喜歡麻(́◕///◞౪◟///◕‵)/

接下來就分享一下《搖滾藍薔薇》裡頭的畫面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不知該yooooooooooooooo還是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好啦!漫畫真的很唯美~~但真人…我不敢想像…

圖片1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