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疑似拍到海怪《卡布羅龍》

圖片1

好熱好熱好熱!現在北半球是夏天熱得要死,尤其最近幾年因為溫室效應夏天更熱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個理由,越來越多的海怪被悶的受不了,出來海面透透氣,但是免不了總是引起一陣騷動。就在最近,探索頻道(Discovery)播出了阿拉斯加附近的漁民所拍到的、一隻宛如巨蛇般的水怪的畫面,科學家們認為這個可能就是民間口耳相傳的怪物《卡布羅龍(Cadborosaurus)》。

在阿拉斯加所拍到的《卡布羅龍》片段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許多人認為《卡布羅龍》的神祕程度,稱為《尼斯湖水怪第二》當之無愧

圖片4

▼《卡布羅龍》就是在這裡發現的,因為在Cadboro Bay附近被發現而命名Cadborosaurus

圖片5

這並不是《卡布羅龍》唯一一次被目擊的紀錄,在過去幾個世紀,有上百人宣稱自己曾經看過《卡布羅龍》。20世紀後年被抓到的《卡布羅龍》,更是有留下文字和畫面紀錄。只是究竟是真是假至今無從考察。

▼1937年的新聞

圖片6

▼1934年的新聞

圖片7

其他關於《卡布羅龍》的想像圖

圖片8

▼Paul H. Leblond關於《卡布羅龍》的作品

圖片9

探索頻道關於《卡布羅龍》影片

?version=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每日郵報維基頁面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