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湖水怪再現?》那黑黑長長的不明物體究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 dailysquib

向來環繞著神秘傳說的尼斯湖,與其中不知到底存在不存在的長頸水怪......又有新目擊者了!?一名英國業餘攝影師David Elder,本來是想拍拍天鵝,最後拍到的卻是「疑似」水怪的神祕物體。到底這會成為尼斯湖的新傳說,還是最終又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呢?

▼業餘攝影師David Elder在湖邊拍照的時候,被這個「移動中的巨大黑色物體」給吸引了注意力

圖片2

圖片來自: mirror

David Elder表示:這個「黑色物體」大概15英尺(450公分)長,出現時還在水面上掀起了一陣漣漪。「當時的水面非常平靜,沒有船,湖邊也沒有人,這陣波紋一定是那個黑色物體移動時帶起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avid Elder上傳的疑似拍到「尼斯湖水怪」的影片

這到底是不是尼斯湖水怪?大概永遠不會有人知道答案,不過至少他比之前那隻只有150公分長的水怪長了三倍,如果真的是水怪的話他也是一隻比較像樣的水怪。但是如果真的有什麼神奇的東西藏在湖裡,能不能至少拍到清楚一點的照片?

像是

圖片3

圖片來自: panoramio

或是

圖片4

圖片來自: lochness

可以的話最好也可愛一點

圖片5

圖片來自: mckee.ws

要當一隻合格水怪條件還真不少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mirr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