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師熱門標籤《被魔女帶大的孩子》樞梁用《黑執事》風格畫畫看

圖片1

圖片來自:Amino Apps

最近在推特上大熱的繪圖標籤「#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你看過了嗎?主題是魔女拯救、撿到了可憐兮兮的小男孩或各種幼體生物,這些被魔女帶大的孩子,有些長大後成為美男子,愛上了魔女,有的則隨著時光流逝而老去,依然青春的魔女為其送終,留下哀慟的眼淚。這個遊戲也引起《黑執事》作者枢やな樞梁)注意,用賽巴斯欽和謝爾作為主角來畫畫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被魔女帶大的孩子」

在這個「#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主題中,每個繪師皆以自己的認知來詮釋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dkyfox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pptmkzu

魔女的形象百變(有時候是男的,BL令我興奮hshs),撿到的男孩或其他生物也各有不同,不過都在孩子的成長歲月中產生了深厚的感情。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neko8huguri

 

樞樑的「#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

主角當然是風靡萬千少女的惡魔執事「賽巴斯欽」&傲嬌小少爺「謝爾」。

圖片5

圖片來自:枢やな公式‏@toboso_official

惡魔賽巴斯欽在安息日撿到了一個滿身瘡痍的小男孩,為了讓他變得更加美味而用心培育中。雖然養起來蠻麻煩的,但他十分期待收穫那天的到來

圖片6

圖片來自:枢やな公式‏@toboso_official

原來《黑執事》是這樣的故事啊……(欸w

惡魔養成計劃www溫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枢やな公式‏@toboso_officialtwitter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