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不知道的事實《蠟筆小新》還有另外一隻寵物狗.小黑的存在...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akawebkontentu.blog.shinobi.jp

提到對於《蠟筆小新》的記憶好像都伴隨著喜歡模仿蠟筆小新的如夢弟弟,而且即使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老母明明覺得小新這好色又目中無人的小屁孩會對我們帶來不好影響但從小還是讓我們看小新的動漫長大ww不過這即使現在轉到還是會忍不住看完的蠟筆小新,沒想到除了那一天到晚被他耍得團團轉的寵物狗小白以外,竟然還存在著另一隻跟小白長一模一樣的「小黑」!?而這意外不在大家記憶中的小黑,最近也因為一篇推文而引發了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常常被野原一家人忽略的小白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Blackred0709

但沒想到在《蠟筆小新》作品中還曾有另一隻小黑(クロ)的登場...

 

這隻看起來跟小白長一樣的小黑,原來出現在2008年上映的劇場版《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ちょー嵐を呼ぶ 金矛の勇者(蠟筆小新:風起雲湧的金矛勇者)》中。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某天小新從幼稚園回家的途中,發現到這隻被丟在路邊的「小黑」於是把牠帶回家飼養。而這隻小黑狗其實是為了守護「金矛」持有者.小新而出現的少女瑪塔,她父親送往地球的神器「銀盾」所幻形而成的型態,所以當然也只出現在這集劇場版中囉。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33kitta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33kitta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33kitta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33kitta

不過也因為這集劇場版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現在的小朋友就算不知道小黑的存在也很正常囉。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futabasha.com

這意外都被大家給遺忘的小黑,大家也知道這隻夢幻小狗的存在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