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億円頭獎得主的日常》老爸捲款潛逃後又冒出一個新妹妹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新春彩金上看××億!這些標語是否讓你心動想要買張彩券來試試手氣?中頭獎雖然是很多人的畢生夢想,但一口氣得到天文數字般的大獎,隨之來臨的可能是疑神疑鬼與恐懼的陰影。漫畫家川村拓新刊「七億円を手に入れた僕にありがちなこと。」正是描寫一位少年意外中頭獎,從此活在充滿猜疑的生活中…

「七億円を手に入れた僕にありがちなこと。」川村拓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超級平凡、母胎單身15年的高中生柏木伊月,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被通知中了7億円大獎!(單身十五年算什麼,多的是比主角資深的大魔法師)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然而經過一段時間後,當初中大獎的喜悅心情早已被恐懼代替,情緒緊繃到最高點。柏木開始懷疑周遭的人是否都尋找7億円得主,根本不敢和其他人有任何眼神接觸,以免被看穿自己就是那唯一的幸運兒。甚至連熱情的鄰居大嬸都讓他感到別有居心…再這樣下去他只能當身家七億円的尼特啦!這條路線好像比社畜還幸福耶?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自從柏木成為頭獎得主,原本普通的生活開始出現許多變化,不只老爸擅自拿走一半的錢失蹤、接著又冒出一位素未謀面的妹妹!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自稱是柏木妹妹的這名神祕少女甚至不斷在誘惑身為「哥哥」的他,居心叵測!越來越有獎金刺客的味道惹。相信看完這部具有警世意味的喜劇漫畫,讀者會體驗到還是平凡的人生最幸福!可是內心還是會悄悄妄想成為有錢人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以及病嬌女同學過於刻意的接近…(是在演暮蟬嗎)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不用給我七億,我只要台幣七百萬就好。゚ヽ(゚´Д`)ノ゚。一點都不貪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七億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