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滿點《白熊咖啡廳》動畫將於4月開播✰到底會是重播或新作呢?

圖片1

圖片來自:ぱんだのしっぽはしろい。 - FC2

超治癒的《白熊咖啡廳》來了!自從在2012年播放全50集TV動畫後,宅宅們一直引頸期盼著續作的出現,這次很有可能成真——官方3月2日在推特上宣布:《白熊咖啡廳》(しろくまカフェ)將於4月5日在BS JAPAN播映,不過沒說是重播或新作(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白熊咖啡廳》

比嘉Aloha(ヒガアロハ)在小學館《月刊FLOWERS》連載的作品。故事講述在人類和動物和諧相處的城市一角,有間由愛講冷笑話的溫柔白熊(北極熊)經營的「白熊咖啡廳」。咖啡廳的客人從人類到動物,無奇不有。

圖片2

圖片來自:Gooブログ

其中的常客熊貓兄(大熊貓)以及企鵝先生(皇帝企鵝)常坐在吧檯邊,邊喝咖啡邊說著每天身邊發生的新鮮事——故事圍繞著搞笑三人組搞笑和吐槽的日常聊天展開。

 

動畫化風波

《白熊咖啡廳》於2012年初次動畫化,但其實是小學館編輯部無視原作者意見的強行授權,讓作者非常不滿,甚至為此一度休刊抗議,經過一段期間後才終於恢復連載。

圖片3

圖片來自:しろくまカフェ

雖然如此,但在小丑社(Studio Pierrot)的製作加上櫻井孝宏、福山潤、神谷浩史、中村悠一、森川智之、遠藤綾、小野大輔、花澤香菜、小西克幸、井上和彥、谷山紀章、杉田智和等超絕華麗聲優陣容的助陣下,動畫本身的品質還是非常棒的,激萌,療癒力滿點。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shirokumacafe@shirokuma_cafe

根據官網也時隔3年更新了這點來看,新作的機率不低(應該...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shirokumacafe@shirokuma_caf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