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外星人《大谷翔平讓美國人激動了》誰敢說他高中生水準..

圖片1

圖片來自:SPREAD

不管如何,倫倫真的是跟一群辦公室女孩一樣看到他會露出癡癡的笑的那種(很噁),先前有跟大家聊過日本新男神check《大谷翔平》的故事,在經過快一年的蛻變之後,他也終於如願登上美國大聯盟(MLB),成為松井秀喜、達比修有、田中將大之後最新一位美國棒球新寵兒,但是最近的《大谷翔平讓美國人激動了》又是為什麼呢?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被天使隊簽下的大谷

在宣布加盟天使隊之後,大谷立刻開始練習投球姿勢,因為MLB的選手幾乎都是感覺吃很多的重量級美國人,所以大谷的球速也需要開始調整,畢竟被轟出去全壘打可就GG惹。゚ヽ(゚´Д`)ノ゚。

圖片2

圖片來自:thebiglead.com

世界的大谷

事情就發生在這個禮拜,這禮拜剛好是MLB開季,也是大谷翔平從日本離開之後,首度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現球技的時刻,大家應該都知道他叫做二刀流,簡單來說就是能打也能投,在剛開季連續三場大谷就一場一支全壘打!!

這也是1919年參議員隊選手Jim Shaw以後,MLB近99年來第一位開季連三場比賽都打出全壘打的球員!!身為一個MLB的菜鳥這種表現實在太誇張了!!

圖片3

圖片來自:グノシー

在美國MLB對於菜鳥隊員有個小小的習俗,就是在菜鳥打出第一支全壘打之後都會故意不理他讓他尷尬,所以大谷翔平也在第一轟之後受到這樣的訓練XD

圖片來自:MLB IG

來自外星球的男人

在美國官方的大聯盟也把大谷三次的全壘打喻為「來自外星球的男人」,超強打的攻擊能力讓投手束手無策阿!!大谷翔平我愛你(大喊)(不要趁機告白)

圖片來自:MLB IG

不過你還記得大谷翔平其實定位是一位投手嗎(笑)本質是投手的他也在開季中擔任兩次先發(包括今天9號這場),兩次也都順利拿下勝投,在9號這場甚至還差點投出完全比賽的佳績!

在9號對上運動家這場只讓對手擊出1支安打,總計送出12K的出局數,也讓他順利收下開季的第二場勝投!這位來自日本的怪物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抖)

圖片來自:MLB IG

當記者訪問到天使隊的副總米德(Tim Mead)就對日本媒體說「他把不可能變成可能,他讓我們是開心的欣賞棒球的魔力」的超高評價,對於天使隊的球迷來說更是一大興奮的事情,畢竟這種怪物是在我們家阿<( ̄︶ ̄)>

圖片來自:Angels twitter

不過也希望大谷可以保持身體健康,畢竟這個賽季才剛開始,未來還要走的路也很長~希望天使隊好好保護這個怪獸,讓他可以有更多的發揮♥

圖片來自:MLB IG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大谷的理想型是現年13歲的蘆田愛菜( ° ▽、° )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編輯整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