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豬排金肉人》千葉縣阿宅開豬排店擺出金肉人豬排樣品網路爆紅

圖片1

圖片來自:otonanswer.jp

日本漫畫家蚵仔煎(ゆでたまご)於1979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摔角系格鬥漫畫《金肉人》(キン肉マン)長年以來深受宅宅們的喜愛,近日在日本千葉縣有間豬排店竟然展示了「炸豬排金肉人」的樣品,被顧客拍攝po出照片後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金肉人》

以現代日本為背景舞台,敘說世上存在著超越人類的「超人」,在擂台上與各式各樣敵人戰鬥的摔角系格鬥漫畫。主角是住在日本的二流超人——金肉人(本名金肉卓),與接二連三到來的敵人(怪獸、殘虐超人、惡魔超人、完美超人等)進行戰鬥。

圖片2

圖片來自:ITmedia

漫畫的重點並不在輸贏,而是藉由戰鬥所展現的美好友情,這讓故事不至於淪為勸善懲惡的說教套路,也是這部作品廣受歡迎的原因。

 

炸豬排金肉人現身千葉縣

突然在網路上爆紅的「炸豬排金肉人」來自千葉縣的豬排店「とんかつ菊萬」,可以從照片上看到這個貌似金肉人的炸豬排料理樣品就擺放在店家外面的櫥窗中,十分醒目。

圖片3

圖片來自:食べログ

來往顧客發現並拍下後po到網路上瞬間爆紅www

圖片4

圖片來自:食べツイ on Twitter

 

原來是《金肉人》粉絲開的豬排店

40歲的「とんかつ菊萬」店長菊池壽人表示自己從小就是《金肉人》的粉絲,沉迷於蒐集各種有關《金肉人》的周邊。

圖片5

圖片來自:otonanswer.jp

而他在參觀炸豬排樣品製造工廠時突發奇想詢問:「能不能做一個《金肉人》造型的炸豬排樣品呢?」沒想到對方一口就答應了,於是就出現了這個爆紅的「炸豬排金肉人」。

圖片6

圖片來自:Togetter

最初剛擺上時沒什麼人在意,頂多就是一些小朋友很好奇地會問說這是什麼,後來被顧客po到網路上才突然爆紅,這也是店長當初始料未及的驚喜。

不過可惜的是這款樣品僅供參考,因為這種「造型豬排」的製作難度太大了,所以將不會列入提供給顧客的正式菜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トナンサー編集部togett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