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劍闖江湖「北海道篇」連載復活》和月伸宏:每天都在反省悔悟

圖片1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著有神劍闖幼…神劍闖江湖》的日本知名漫畫家和月伸宏」因持有上百張裸體蘿莉(10~15歲)的情色DVD,在2017年11月21日依涉嫌違反「兒童賣春.兒童色情禁示法」被函送檢方偵辦,事情傳出後震驚日本社會。今年2月27日裁判出爐,最終以繳納20萬円罰金告終,並沒有因此鋃鐺入獄。昨天集英社終於正式宣布《神劍闖江湖「北海道篇」》復活將於《Jump SQ》7月號重啟連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神劍闖江湖「北海道篇」》

《神劍闖江湖》完結後睽違18年的正統續作《神劍闖江湖「北海道篇」》去年9月4日開始在《JUMP SQ》上進行連載。

圖片2

圖片來自:ちゃん速

在第一話中,劍心與神谷薰收到了一封信,信中有神谷越路郎在北海道的俏皮美照,原來岳父還活得好好的,現在人正在札幌。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ゲー速報

不料11月就因為蘿莉控作者的違法收藏曝光被宣布休刊。

 

連載復活!

隨著光碟事件落幕,昨天(4月23日)《Jump SQ》編輯部發表公告:「對於本作長期休刊給讀者和相關人員所帶來的困擾和擔心,我們感到非常抱歉。作家現在每天都在深刻反省與悔悟中度過,對於大家傳來的各種聲音,透過創作作品來回應大家也是作家與出版社應盡的責任,所以我們決定讓這部作品從本雜誌7月號(6月4日發售)開始重啟連載。希望各位讀者能夠理解。」

圖片4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回來了就好,大家都很期待看北海道幼女篇…啊不小心講錯了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エキサイト@nifty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