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新章《神劍闖江湖「北海道篇」》9月4日新連載正式啟動✰

圖片1

圖片來自:Taghobby

HUNTER×HUNTER》又休刊了,下週一《週刊少年Jump》第40期最新一話刊載後,冨樫義博又要去養他的腰傷大玩DQ11了,同天發售的《Jump SQ》,卻是和月伸宏相偕經典之作神劍闖江湖》的大回歸——「北海道篇」將於9月4日正式連載啟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神劍闖江湖》(るろうに剣心)

和月伸宏原作的少年漫畫,1994年~1999年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本篇漫畫已於1999年完結,之後陸續推出了各種跨媒體企劃,包括動畫以及之前大成功的真人版電影。

圖片2

圖片來自:映画.com

 

「北海道篇」是真正的本篇續作!

即將開啟的「北海道篇」漫畫並非外傳屬性,而是真正的本篇續作,令眾多《神劍闖江湖》粉絲非常期待!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e World Greek Subs - AWGS

關於「北海道篇」的劇情,其實早在18年前《神劍闖江湖》本篇漫畫結束之際和月伸宏便已開始構思。

圖片4

圖片來自:www.playreplay.com.br

 

在1999年的官方設定書《劍心華傳》中

和月伸宏表示:「宗次郎在京都篇之後一路向北,我考慮讓他成為劍心一行人的夥伴,一同在北海道登場。如果真的要創作『北海道篇』的故事,該如何安排永倉新八的部分也必須加以考慮才行。『北海道篇』的故事背景就像西部牛仔片一樣——政府在北海道派駐騎兵隊,屯田兵和遷徙而來的開拓者共同開發北海道,同時還有一些非法流亡者以及當地的土著居民都會登場。『人誅篇』的主旨是劍心贖罪,在『人誅篇』之後若要繼續劍心的故事,就必須要有全新的故事思路才行。」

圖片5

圖片來自:Taringa!

「在『北海道篇』,十本刀的不二和悠久山安慈也將作為重要角色登場——安慈是個尚未獲得救贖的角色,為了彌補遺憾,應該要好好來描寫安慈的後續故事。」 

ヽ(✿゚▽゚)ノ期待「人誅篇」和「北海道篇」都能動畫化啊!

(ㆆᴗㆆ) 至於大家都戴著網紅放大片的超莫名「星霜篇」,就讓它埋沒在黑歷史的洪流中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少年ジャン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