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嗎?日本出現《付錢讓男高中生打噴嚏》給他看的奇怪興趣紳士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你遇過最特殊的要求是什麼呢?「紳士大國」日本最近又出現了奇怪的事件——竟有陌生男子搭訕男高中生付錢要求他打噴嚏,因為疑似變態騷擾,警方因此呼籲大家積極提供線索,如果再遇到陌生人提出這種要求的話,立刻報警處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給你錢,打噴嚏給我看

事件發生在靜岡縣濱松市,根據當地警方表示,在4月25日晚上,一名男高中生遇到一位年約30多歲,身高180cm左右,身材偏瘦的黑髮男子,他穿著全黑的西裝,揹著黑色背包,向男高中生提出「給你1,000円,打噴嚏給我看」的要求。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後來這名男高中生獲得了1,000円和面紙。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之前也發生過類似事件?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這並不是靜岡縣濱松市第一次出現要人打噴嚏的怪人,前年(2016)10月20日也發生過類似事件——有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向男高中生表示自己「正在研究打噴嚏」,希望對方打噴嚏給他看。經過報警後,警方已查明男子身分並給予警告。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會是同一個人嗎?還是濱松市有2人以上對「男高中生打噴嚏」很有興趣呢?

打噴嚏就能賺1,000円…如果是計次的話那不就賺翻了(喂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CAST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