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影再上韓國熱門《帶我去月球》男主角又幫了台灣男生一把....

圖片1

圖片來自:안녕, 나의 소녀 (2018) - 메인 예고편

是說這部電影《帶我去月球》播出之後,大家對他們的評價好像就定位在「文青小品」的位置,不過這口味對韓國人來說相當Match啊♥不管是最早在韓國打開知名度的台灣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還是後期的《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也成為韓妹最愛(後來王大陸跟韓女星傳緋聞大家也超開心!),在最近台灣電影《帶我去月球》也即將在韓國上映,台灣男生又準備要讓韓國少女戀愛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泡麵頭歐巴又來了!」

不知道為何,進到韓國的台灣電影紅的幾乎是男主角比較多,像之前《我的少女時代》也是讓王大陸成功打入韓國電影圈,最近即將在韓國上映的這部《帶我去月球》有沒有機會呢?

圖片2

圖片來自:조선일보

男主角劉以豪其實在2016年的時候就已經在韓國嶄露頭角,當時韓國正在熱播《我可能不會愛你》,頂著泡麵頭的他因為長相酷似韓國演員演員「徐康俊」因此聲名大噪,後來還獲得首爾電視節亞洲之星獎!

圖片3

圖片來自:조선일보

就算當時他在韓國沒有什麼知名代表作,他在韓國的見面會一樣十分鐘內掃光,所以這部電影對韓國影迷來說期待值又更高了!是說他換髮型之後不知道韓妹還喜不喜歡呢(摸下巴)

圖片4

圖片來自:조선일보

最近就有韓國網友討論了「劉以豪、王大陸都很帥,台灣男生的長相好像比韓國男生還更標緻一點」的話題,韓國男生的眼睛偏細,但台灣男生的眼睛都在比大的......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看來這部電影的播出又再度幫台灣男生的顏值加了不少分數(笑)以後台灣男孩到韓國應該會很吃的開,畢竟你們的顏值是經過韓妹認可的阿!!(大喊)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movie.com

台灣男孩不要看輕自己,你們真的超級帥der(拍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3439그 시절 우리가39 보다 설렌다34…대만 첫사랑 영화 39안녕 나의 소녀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