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與老公渡部建終於同台 合拍廣告為口香糖代言

圖片1

圖片來自:mdpr.jp

其實日本這些銀色夫妻真的也蠻極端,有那種瘋狂合演大賺夫婦財的藝人,也有即使婚後還是一概不同台的那種。佐佐木希和諧星老公渡部建從交往階段就一直盡量避免同台,就連去年老公在節目現場發表結婚時佐佐木希也只有電話獻聲,原本以為這對夫妻應該會循著前人不同台的原則走下去,沒想到最近竟然直接以廣告代言這可以進帳多多的方式同台!!這兩人婚後的初合演當然也引起了大家的高度關注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去年4月結婚粉碎不少少男心的佐佐木希

今年2月宣布懷孕,將在秋天晉升媽媽行列。

圖片2

圖片來自:douga-news.work

宣布懷孕後佐佐木希手上原本決定好的工作還是繼續完成,但沒想到孕期進入中段的此時竟然就釋出了這麼支讓人聯想到懷孕的廣告。

兩人代言的口香糖廣告中,分別走在森林裡的兩人遇見了一位金髮外國少女。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inematoday.jp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inematoday.jp

微笑看著少女的橋段也讓人聯想到現實生活中即將迎接新生命的誕生。

圖片5

圖片來自:www.cinematoday.jp

而且這看著彼此微笑的一幕也太閃太讓人想吐槽渡部了吧(咦ww)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廣告的解禁好像也同時宣告了兩人將開始同台大賺夫妻財一樣,相信之後應該有更多機會再看到這對夫妻一起合演吧。

最後就送上這支閃得很低調的廣告囉(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