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社會新鮮人》快崩潰了「壓力、噁心、眼淚流不停」搜尋激增

圖片1

圖片來自:ゲーム速報

根據日本Yahoo大數據報告公布,社會新鮮人搜尋關鍵字分析結果,從5月下旬開始,「壓力」、「噁心想吐」、「眼淚流不停」等關鍵字的搜尋量激增,社畜們似乎快要崩潰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月初

社會新鮮人普遍搜尋的關鍵字包括「供應商」、「客戶」、「繫領帶」、「住所」,可以看到有許多剛踏入職場的新生活所需的關鍵字。

圖片2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 ITmedia

到了4月下旬,「傳真發送方式」、「輕鬆製作」、「如何撰寫培訓報告」等工作相關事宜的搜索量增多,有種正在認真工作的氛圍。

圖片3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 ITmedia

 

 

然後,到了5月初

開始出現奇怪的搜尋字眼。例如「聽不見聲音的治療方法」、「應對腹痛」、「社畜」等關鍵字搜尋量開始增長。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

 

5月底,情況完全失控

工作失敗」、「工作錯誤」、「不想去上班」、「想辭職」、「當新入社員好難」、「我不適合做生意」、「嚴重噁心想吐」、「如何拒絕飲酒應酬」、「眼淚流不停」搜尋量激增......

圖片5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 ITmedia

感覺新鮮社畜快要撐不住了,來到了精神壓力的邊緣,而且這樣的人並不是少數...。

圖片6

圖片來自:笑うメディア クレイジー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不知不覺眼淚停不下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