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鷗翼式車門依舊充滿吸引力M.Benz SLS AMG Roadster

圖片1

原先預計要在今年9月的IAA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展出的M.Benz SLS AMG Roadster敞篷跑車,沒想到居然破天荒的提前來到台灣接單預售,不過這只開放給VIP的顧客,一般民眾要等到今年底的國內車展才可一睹風采。

雖然Roadster少了一往硬頂SLS車型經典的上掀歐翼式車門,但整體感受依舊美型。

圖片2

嗯~但是閉篷之後的造型感受就見仁見智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方向盤的3和6點鐘方向的指扣部份採用具有防滑作用的Alcantara的麂皮材質所包覆。

圖片4

位於中央扶手的按鈕就是車頂軟篷的啟閉按鈕,而且只要在時速50km/h之下都可以做操作,並且只要11秒就可完成開閉的動作。

圖片5

和原先採用上掀歐翼式車門的SLS一起對照一下,是不是一樣帥氣呢!

圖片6

Roadster的價格為1425萬元,SLS硬頂板則為1375萬元。最大馬力和扭力則分別為563hp/6800rpm和66.2kgm/4750rpm。且具備0~100km/h3.7秒和315km/h的極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