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情報量大到難以理解的照片》一瞬間發生太多事情啦XD

圖片1

圖片來自:まりぶ@marryan5

大部分照片都有所謂的主題,像是自拍、美食、旅遊、風景、寵物照,然而有些照片卻意義不明,令人費解,雖然乍看之下頗具故事性,但卻完全不合常理。一位日本網友(@marryan5)在推特上分享了幾張奇妙的「情報量大到難以理解的照片」,瞬間引發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情報量大到難以理解的照片

在一台翻覆車輛前方,是一位身穿西裝還配有胸花的青年,他露齒笑得十分微妙,手上還拎著一台縫紉機?後方是三位警察以及一位抱手於胸前的男子,是司機嗎?根據網路上的資料,這張照片早在2004年就已經開始流傳,不過整個畫面的謎之程度並沒有隨時間流逝而減少。

圖片2

圖片來自:まりぶ@marryan5

騎在自行車上,穿著水手服的少女舉手閉眼露出了微笑,應該是快門那一瞬間正好閉上了眼睛吧,舉手是為了跟拍攝者打招呼嗎?還是有其他原因呢?後面跌倒在地的是一位遛狗的男子,人摔在地牽繩也鬆開了,不過那隻擁有可愛渾圓屁股的柯基看來還什麼都沒發現。

圖片3

圖片來自:まりぶ@marryan5

翻車……紀念照?老太太安然無恙還帶著墨鏡坐在車裡,跟在車外的老先生一起面對鏡頭……倒顯得上面正打開車門試圖救援的人很突兀了www話說回來,老爺爺的褲子不會太高腰了嗎?

圖片4

圖片來自:まりぶ@marryan5

然而根據原圖資訊,老爺爺的超高腰褲其實是修過圖的,原本只是普通的高腰而已(笑。

圖片5

圖片來自:Sarcasm.co

 

在這則累積獲得27萬個讚,8萬9千多次分享的推文底下,陸續還有其他推友分享類似的照片,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6

圖片來自:ウネ@yakou9991

圖片7

圖片來自:Ryuki@saito_ryuki050

圖片8

圖片來自:PapuanVoice.!!! on Twitter

థ౪థ 一個畫面裡發生太多事情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まりぶ@marryan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