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體型分類法》握住手腕就能知道自己易胖還是易瘦?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oresaikyoudaro/

現在回想起來,人生好像從國中開始就對自己的身材胖瘦特別在意,尤其當時還受到同學一窩蜂減肥的影響而跟著在那邊吃所謂的減肥食譜ww直到後來才發現身材的胖瘦,其實基因還是影響最多,有天生吃再多都還是瘦的人,當然也有天生呼吸都會胖的人。而最近推特上瘋傳了這麼個跟先天基因有關的體型分類法,只要握住手腕就能輕易測出自己屬於哪種體型,當然也讓一堆人一邊看著推文默默開始摸起自己的另一隻手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題的推文內容其實來自另一位推主(@penefax)上課所學到的內容

圖片2

圖片來自:[[fromtwitter.com/KMarisa0606

原PO的推主(@penefax)學到依照外胚層、中胚層、內胚層哪個部分比較發達也會決定出你的體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penefax/

測量方法:

用慣用手的拇指和中指抓住另一隻手的手腕,右撇子用右手抓左手這樣的方式測量。

.外胚型:拇指和中指可以輕鬆重疊。

.中胚型:拇指和中指可以黏在一起。

.內胚型:拇指和中指碰不到。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KMarisa0606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mXmOD2Os3QjAdHv

這三種結果當然分別代表著不同體型:

.外胚型:體脂肪不易囤積、肌肉較不發達。就像是馬拉松選手或是模特兒那種體型給人的印象。

.中胚型:體脂肪容易減少、肌肉較為發達。就像是體操選手或運動選手那種體型給人的印象。

.內胚型:體脂肪容易囤積、肌肉也較發達。就像是摔角選手或相撲選手那種體型給人的印象。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KMarisa0606

這可以簡單檢測的推文一岀當然引發網友們立刻實測。

▼體脂肪只有8%的男推民握起來整個超空的啊ww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atchishia/

▼不過也有就手腕來說應該是外胚型,但腹部脂肪不少的推民出來吐槽不準(苦笑)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naeDex/

▼甚至還有可以用"手臂"測量的強者出現ww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naeDex/

但我想這測量法應該只是一個大概的分類,一定也有比較偏某種或是介於中間的例子吧!

不過可以因為這篇推文終於找到自己不容易練出肌肉的主因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啦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