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歲大叔的煩惱《分不清年輕偶像誰是誰》每個人看起來長得都一樣……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rabbitsokuhou.blog.jp/archives/7897265.html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已經跟不上年輕世代了呢?有位4x歲的日本大叔就在討論區發文感慨自己完全不認識現在的偶像,然而並非他不想認識年輕偶像,而是年輕偶像的外表看起來長得都一模一樣,令大叔的眼睛無法分辨誰是誰啊!大家會不會也有這種困擾呢?真的是因為年紀大了才這樣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4x歲已經認不出現在這麼多的偶像了,但不只是我年紀大的關係吧?」

圖片2

圖片來自:5ch

有位自稱4x歲的大叔在日本討論區發文請教大家認不出年輕偶像該怎麼辦,他其實花了很多努力試著了解年輕偶像,可是……


「像土屋太鳳或高畑充希那些人,我根本無法讓名字配上長相,看了幾次還是分不清,可不可以請她們每次露面都戴名牌啊」

圖片3

圖片來自:5ch

原來這位大叔覺得現代偶像的外表都太類似了,說難聽點就是毫無特色,導致他根本分不清誰是誰……


土屋太鳳和高畑充希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sma.co.jp/artist/profile/index/235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horipro.co.jp/takahatamitsuki/

有時候大叔好不容易記住一個人,結果那個人又突然改變髮型或風格……


「拜託不要在我快要記住的時候改變造型好不好」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有些網友覺得4x歲脫離偶像文化也沒什麼不好,畢竟話題和興趣本來就會隨著年紀轉變,例如為了升遷必需陪客戶和上司打高爾夫球,總不會在走去下一洞的路程上提出偶像的話題吧……


「不認識沒關係,熟悉偶像文化的4x歲還比較噁心」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很久沒跟同年代的人聊偶像或女演員了啊」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有些人則是覺得二次元或其他領域的名字還比較好記……


「想到二次元角色可能還比較好記就笑了」

圖片9

圖片來自:5ch


「寶可夢的名字可能還比較好記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5ch


「AV女優的名字可能還比較好記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5ch

(゚~゚)分不清年輕偶像究竟是偶像本身沒特色,還是自己真的老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